2013-05-23 14:29:40孫思

一定該有區別嗎

謂上帝的傑作。他是單身貴族,對女人的要求條件很高,許久沒聽他如此誇讚欣賞 女人了。他直說她的眼睛、鼻子旣有東方女人的味道,又有現代的立體感,說著說 著,我也不得不轉過頭去偷瞧一眼,這一轉頭可糟了,所謂上帝的傑作正是我的女 病人,眼睛、鼻子、胸部都是我作的。美女熱絡的招呼著..「林醫師,您也來喝咖 啡啊!」朋友很高興我能介紹美女與他認識,我卻滿心尷尬與懊惱。我該怎麼向他 解釋.•不論是上帝作的,或是整形醫師作的,只要看起來漂亮有氣質,就該是「美」! 人造的美與天然的美一定該有區別嗎 向您推薦:西門町美髮  永和燒肉  正宗北平館推薦  

崇拜文學
兒子沒有回答

下一篇:哀怨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