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15:40:09小生

  國王聞聽之后

  國王聞聽之后非常難過,他慚愧、惶恐說道:“我不是碧綠,我乃國王。”碧綠父母聽到后急忙熱情迎接:“國王來了那更好,快請坐,不知你現在一切可好?碧綠到山上采摘水果兼挑水去了,他很快就會回來。我家碧綠真正是具有眾多功德之人,他心地善良、本性慈悲,正因他慈悲力感召,這里才有眾多野獸、飛禽自在生活。”
  國王實在難以繼續聽聞下去,他便淚流滿面在碧綠父母腳下頂禮,并用顫抖聲音說道:“你們心愛兒子已在森林中被箭射中心窩,可能馬上就會離開人間,生命垂危、系于一發。這罐水是他最后一次供養你二老洗腳之用。”碧綠父母聽到這可怕、悲慘消息后立即昏倒在地,國王急忙給他們澆灑涼水,他們才清醒過來。二人痛哭哀號道:“大國王,如他死去,我們也會隨之而亡。無論如何,請你將我們帶往他中箭之地,他未死之前,我們一定要親手撫摸愛子。”
向您推薦:團體服  免洗餐具  隱形鐵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