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15:37:30小生

 他每天早起之后

  他每天早起之后就給父母供養好牙木,又用清水承侍他們洗漱,再作火供等上供下施,稍事休整,便上山采集水果、野菜。從山中回來時,就把水果、樹根及涼水帶來供養父母,自己則于另一僻靜地開始坐禪,每日生活均以此種方式度過。
  梵施王聽到聲音急忙趕上前去打探,他發現是碧綠中箭后便不解問道:“一只箭怎會射殺三人?”碧綠向他解釋說:“若我被射死,我那可憐的失明雙親亦會因我而亡。”梵施王聽到后十分害怕,他滿懷內疚道歉說:“婆羅門子都是我錯!我不知你在這里就隨便亂射,結果弄成現在這種狀況。求你勸阻你父母,讓他們千萬不要咒罵我。”
向您推薦:塑膠模具  免洗餐具  廚房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