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22:59:34小生

彼此相爱的心

“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 徒了。”(约 13: 35).
我们教会有两个最重要的圣礼,即洗礼与圣餐。我们说 是最重要的,因为它们都是主所亲自吩咐和设立的,并且都有 深刻的属灵意义。
主不但自己曾接受洗礼,并在复活升天前,还亲自吩咐门 徒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 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太28: 18 一 19)这是洗礼的由来。
主在受难以前,最后一次与门徒同吃晚餐,就“拿起饼来, 祝谢了.就擘开,说:‘这是我的身体,为你们舍的。你们应当 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饭后,也照样拿起杯来,说:‘这杯是 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约。你们每逢喝的时候,要如此行,为的是 记念我。’”(林前11 : 23—25)这是圣餐的由来。
教会中还有别的仪礼,如结婚、丧礼等等,都不如洗礼、圣 餐二事之重要。
我堂上星期日晚举行了洗礼,有44位接受圣洗,最年轻 的24岁,最年长的86岁,还有7位接受了坚振礼。洗礼是我 们蒙恩得救的印证,是正式加入教会成为神的儿女的表征。
今天晚上我们又将举行圣餐,记念主在十架上流血舍身, 默想并领受主的大爱,使我们在灵性生活上得到滋养与长
向您推薦:中正區西醫醫院診所  三重電腦回收  新莊麻辣鍋  

自己行为上的旧人
雖然讀誦千言
重生的必要
隱瞞的事情
魔鬼的綑綁
終於久別的母子
人必须重生
你們的天父
必有我師焉
跟對方和解

上一篇:必有我師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