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22:26:11小生

必有我師焉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 者而改之。 論語
有一個愚痴的人,自從入宮做侍衞後,心中常想要博得國王的歡 心,以謀升官的機會。但是,他做了好幾年,仍然一無所得,還是做 著低賤的工作。
他日夜思索,時時計晝,終無良策。有一天,在他回家的路上, 看見一老翁,髮鬚斑白,衣衫襤褸,蹲在橋頭上。他心中就想,這老 翁雖沒有風骨傲然、出塵脫俗之槪,但那白髮長鬚,就像傳說中的神 仙,也許請敎他問題,他能如神仙一樣指點我亦未可知。於是滿心歡 喜,拿定主意,向前問道:
「神仙!我有-個問題請敎你,希望你正確地指示我!」 r啊!我不是神仙,我是乞丐,怎會敎你?」 r是的,你是神仙,神仙是有白頭髮白鬚的,我請問你我怎樣才
向您推薦:定宇 - 招牌設計  大安區麻辣鍋  中山區美甲  

我眞是受寵若驚
隱瞞的事情
可以寬恕
學了一種智慧
終於久別的母子
魔鬼的綑綁
你們的天父
跟對方和解
雖然讀誦千言

上一篇:跟對方和解

下一篇:彼此相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