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08:03:11小生

魔鬼的綑綁

爲了這件事,會堂裏的領袖感到十分惱怒,氣忿 忿的對羣衆說..「一個禮拜有六天可以H作,要求醫就 該在那六天之內,絕對不可以在安息日的!」主耶穌駁斥他:r僞君子,莫非你們在安息日不 解開槽上的牲畜,帶牠們去喝水嗎? 我爲這猶太婦人 解開十八年來魔鬼的綑綁,難道是錯的嗎?」::反對祂 的人,聽了這番話後,都羞愧得無地自容;羣衆卻爲耶 穌所行的神蹟高興。
上帝國的比喩 2此後,耶穌開始向百姓宣揚上帝 國的奧秘:r 2我應該拿甚麼作比喩才對呢?上帝的國 好像一粒微小的芥菜種,有人把它種在園裏,它便發芽 生根,最後長得枝葉茂盛,連飛鳥也在其中築巢棲宿。
「上帝的國還可以比作甚麼呢? S正好像一黙S 酵,有婦人把它調進三斗麵粉裏,結果全團麵粉都發起 來。
努力向前 打耶穌在往耶路撒冷的途中,沿路在各 城鎭敎導人,S有人問祂:「得救的人是否很少呢?」耶穌吿訴他們..「所以你們要努力進窄門,因爲 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入,卻是不能了。 向您推薦:新莊牙科診所  中和關東旗  中和家電維修  

可以寬恕
隱瞞的事情
跟對方和解
村裏的領袖
西方極樂世界
淨土本 典
你們的天父
東山的大谷地方
誹謗三寶

上一篇:可以寬恕

下一篇:雖然讀誦千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