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07:57:20小生

可以寬恕

  9在人前否認我的,我在天使面前也要否認他。S褻凟 我的,還可以寬恕,但褻凟聖靈的,就永不能獲赦了! =當人押解你們到會堂或官員面前受審時,不用爲了如 何申辯而焦慮,S因爲聖靈到時必會指示你們合宜的 話。」愚蠢的富翁 U忽然,人羣中有人高聲叫喚耶穌: r老師,請你勸勸我的兄弟跟我分家產吧。」「你這個人啊,是誰委託我作你們的判官,爲你 們分家產呢?」U耶穌又轉過頭來對門徒說:「你們要 小心防範一切的貪心,因爲眞正豐盛的生命,並不在乎 家道富足。」接著,耶穌又設了 一個比喩:「有一個富翁,田路加福音十一章產甚豐,W心裏暗想:『我的農產不夠地方收藏了,怎 麼辦呢……2不如把原有的榖倉拆掉,改建一座更大的, 這樣地方就夠用了! 2那時,我就可以高枕無憂地對自 己說,幸福的人啊,你擁有一切美好的東西,一生享用 不盡,現在該盡情吃喝玩樂,享受人生吧!j S但上帝 對他說:『無知的人阿!今晚你就要死了!你所預備的 -切,留給誰享用 向您推薦:永和瑜珈  板橋熱炒  新莊海鮮餐廳  

隱瞞的事情
西方極樂世界
東山的大谷地方
淨土本 典
誹謗三寶
村裏的領袖

上一篇:村裏的領袖

下一篇:魔鬼的綑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