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0 02:40:39點點星光

上戰場與服兵役的假議題

最近看一份民調說是18-19的年輕人,然有96.3%1819歲青年「願意自己或家人上戰場」,但是高達87%1819歲青年「不支持」徵兵制的。(樣本數才1100多 搞笑喔)

多少人砲轟所謂的覺青。被操控的年輕人等等,矛盾想法。

只是奇怪為何把18-19的年輕人,獨立出來,把20-29歲的年輕人歸為同一類,

我國高教放眼全世界比例之高,不是22歲畢業才要面臨當兵嗎?

應該是22歲做個臨界點 或是未服兵役的年輕人

36歲為多數人除役,又怎將30-39 混在一起

家人或自己上戰場哪有這樣的問法,

戰爭來到

我看50歲以下,除了殘疾或是官宦權貴都是要強迫上戰場的

像現在的高加索戰爭,70歲以下都要上戰場

這種民調真是不精確,

就跟常常5-6年級生  7-8年級生  6-7年級生等等

一差就是20  或是5-7-8年級生  這一差就是10

你覺得1991 2000的出生

一個民國61年出生跟一個69年出生  

會是同一個世代嗎

又說恢復徵兵制

兩黨互踢皮球,不過是為了選票,兩黨妥協的成立之下的募兵制,

現在又說兵員不足,狗官的薪水少一點,將軍少一點不就可以多一點兵了,滿軍星星,全世界之最。

沒有用的單位撤掉就好,像那些狗屁軍聞還是唱歌跳舞的,給民間單位就好,

門口的憲兵隊等等,有陸軍持槍哨三人,旁邊又配個憲兵隊站崗,

不是很詭異嗎

傳令兵是將軍等狗官的傭人,載小三去菜市場買菜,美髮按摩等等

還有當狗部救生員,一天沒有三個人來游泳,配一個發呆的救生員

都是我的親身所見所聞。

 

這種垃圾軍旅生涯。就算10年也毫無意義,什麼保家衛國,

狗官的廉價傭人吧

真正的專業戰士,還是要專業的訓練,由國家出資訓練,找有興趣的專業隊伍,來從軍

我當畜生那個年代,只有所謂女軍官跟女士官,

那時候搞笑的大法官解釋還說男女差異,只有男性可以當兵,那就奇怪了,女性怎可以志願當軍官跟士官

然後有女官 只有吃飯才會出現 下基地的時候 線又調到其他單位   狗屁媒體都報一些 什女連長的異類    

後來這幾年新聞還看到因為性別登記錯誤,有女性被強迫當兵,

在外島,多少軍醫軍隊長官都不承認是女性,服役了兩年。

結果退伍那位所謂軍隊的弟兄還結婚生產小孩,所以台灣島科技已經超越全球,可以男變女生小孩了。

基本上我看來,那些有關連的狗官都應該槍斃,這種低級錯誤都能犯,保家衛國算了吧。以為是線上三國點一點就攻城掠地啊。

還有軍隊冤案,被殺拋海都能扯成跳海逃亡,大海那大逃到哪里。..

軍隊冤獄案 軍隊審問者:說兇手是為了慶祝生日才殺人慶祝

 

後來真的是進步了,女性也可以志願役士兵,我看了很多網誌,

結果懷孕請假,不能夜哨等等,下基地還要整車回營區洗澡睡覺等等,我國還真是先進。

還有所謂的替代役,以前我在營區當兵,我同學當替代役,白天打茫晚上去補習班準備高普考,

一樣都是不願意的國家強制義務,怎差那多

替代役又不是身體殘疾,就算身體有異樣好了。

軍隊是一個龐大的系統,有的單位根本不用鋼盔,步槍等

甚至很單純的文書作業都存在,像x總部的打茫救生員,

舊時代還有分兩年兵,三年兵,

我國兵役制度還真是搞笑。

所謂的強迫徵兵,說穿了不過是為了實現反攻大陸的夢想,

早在最後一次反攻失敗,整個徵兵制就要徹底取消

美國也不支持那個春秋大夢。

當然那個時代背景,一個帶領整個中國抵抗日寇,前進聯合國,穿林北腿王,如日中天,最後被打成龜縮小島,是人都不願意這樣敗氣一生的

 

離題了,所謂的徵兵制不過是狗官的廉價傭人,我還是建議國家要讓專業的來,募兵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