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2:48:54€Xin€

【Contrasts】-時裝盛宴!

3月27日,週五晚間五點半,

在浦東正大廣場舉辦了一場由東華大學萊佛士學院主辦的時裝設計展,

主題為"Contrasts"-對比。

 

參與這場盛宴,其實是託Minnie的福,

可惜的是她當日回了台灣,無法親眼目睹這場fashion show的盛況。

一張門票500元人民幣,聽起來是夠嚇人的,

不過透過關係取得了三張,感覺非常之興奮。

六點整,我,邱姐,以及他的同學,三人一起入場,

 


會場裡燈光昏暗,只有展覽的圖與實物被照燈閃的耀眼,

場地很大,但剛開始只開放了一半,另一半則被布幔圍了起來,為之後的節目做準備。

四周擠滿了人,參差著各種語言,英語最盛,這讓不擅英文的我有些心虛膽怯,

值得一題場中林立的俊男美女,有像Leonardo的,也有像Weisz的(神鬼傳奇女主角),

我想那都是學院中的大學生吧!他們的風采真是羨煞眾人。

 

(這個人是不小心入鏡的......)

不過也有些年紀較長的,帶著職業相機,到處審視會場,估計是些媒體人吧!

我們共同發出了"外行人果然只能看熱鬧"的感慨......


 

 

晃了大半天,也拍了許多照,終於在六點三十分,巨大的布圍緩緩的解下了......

會場的另一邊,是座巨型T台,燈光漸漸照亮全場,震撼的音樂也隨之響起。

T台四周的座位,特別是前兩排都貼上了媒體的名字,

我們這些無名人士坐在後頭,聽著主持人的開場。(說實在覺得,果然很"對比"喔!)

然後,令人熱血沸騰的時裝秀正式開始了!



 

激昂的音樂震撼著我的耳膜,聽久了是有些難受,但相較於邱姐的那位香港同學,

衝到T台前辛苦的拍照,我們倒是輕鬆許多。

(模特兒們都很正點呦!以下請觀賞~~)

 

 

(這個系列還不錯:兵馬俑!)
 
 
 

(那件黑色上半部讓我很心動......)
 
(這是F1女郎......)
 

(超瘦......)
 
  
 (最後的設計師出場環節!設計師們都很樸素。)


七點四十五分,時裝秀正式結束,最後我們三人在T台前留影,

不會忘記這次難得的回憶,邱姐還說,將來我們一定要力爭上進,

成為上流社會的人喔!(他整場情緒都十分激昂!)

(邱姐&香港同學)
 (看我多不上相!><)

------------------------------

(題外話1:一天跑下來,回家就像坨軟泥似的!一個"累"字!)

(題外話2:第一次放照片耶!其實想把我本人那張刪掉......)

(題外話3:M~我很認真呦!有沒有獎勵啊?!)

謝謝各位收看......

小丸仔 2009-12-22 16:41:46

娃~~好時尚!!
好想妳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