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23:06:38豆花ˇ

笨咩點名!!

【遊戲】百萬人串連遊戲
【遊戲】百萬人串連遊戲

♥♡♥♡♥♡♥♡♥♡♥♡♥♡♥♡♥♡♥♡♥♡♥♡

以下便是規則啦~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耶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這ㄍ嘛?秘密阿!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自己八!或我家人!或我最愛ㄉ她!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沒八!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好像有八!!忘ㄌ!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女ㄉ!!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默默ㄉ陪她^^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我家人and嘛ㄐ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粉可愛ㄉ一ㄍ朋友!!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沒!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地球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男ㄉ!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痾...ㄆ想說!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澳洲或紐西蘭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都OK!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熱心助人八!缺點歐太白木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很好阿!!粉好相處ㄉ一ㄍ人!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這ㄍ歐根本就ㄆ可能!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家人!嘛ㄐ!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粉可愛ㄉ說!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ㄆ會習慣ㄌ!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失敗ㄌ再站起來學到教訓下次ㄆ再犯!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哈哈~當然...陪我喜歡ㄉ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還好!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ㄆ之耶!!忘ㄌ!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國小!!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忘ㄌ!!好久沒這回事ㄌ!!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我家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信任!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ㄆ會怎樣阿!!找人打掉她ㄉ牙!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要看看八!?有好有壞!!所以一半一半!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一點也ㄆ成熟!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這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呵~~太可愛ㄌ!!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鳥八!
*快樂問:你快樂嗎?
 A:我歐!!還好!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當然是我唱最好聽阿!!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ㄣ恩~~沒錯!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都ㄆ想!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會八!!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打球!飆歌!跟朋友去鬼混八!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柔道!打球!游泳!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做好自己給她看!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還ㄆ之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ㄆ之說啥!!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還可以忍!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這ㄍㄆ可能!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秘密!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忘ㄌ!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看電視!玩電腦!聽歌!想她!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ㄆ之!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甜蜜八!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ㄆ管政治問題!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只要人吃ㄉ就吃阿!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殺ㄌ發明者!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喜歡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誠意!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把她關在寶特瓶哪蚊香勳她!或打電文拍!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以後再說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這ㄍ歐也ㄆ可能!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告白!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以前ㄉ女朋友!!現在都是我ㄉ朋友!
*邱問:最想做的事?
 A:快點結束問題!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發明者是智障嘛?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當人!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他還再ㄉ時後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因為有眼睛呀!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說出來嚇死妳!!身材太好ㄌ!!
*唐晴問:你愛我嗎?
 A:妳歐!!回家喝奶八!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妳歐去ㄅㄨㄚˋㄅㄨㄟ問神明!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ㄆ之捏!
*老張: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陳品:你現在在哪?
 A:電腦前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嘛ㄐ!喜歡ㄉ人^^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可以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妳歐!!還早八!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可以!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今天ㄆ會阿!!很熱ㄉ!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你問我!?窩問ㄅㄨㄚˋㄅㄨㄟ歐!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趕快結束問題!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妳電視看太多!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辣味
*阿伸問:加辣嗎?
 A:嗯!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燒吃多運動!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阿災!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智障問題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妳要去神經科檢查嘛?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我沒他那ㄇ胖!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再讓我多活90年!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我看妳因該去精神科ㄌ!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還好!
*挫尿仔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A:妳爽就好!
*蝦蟆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妳歐!!會這樣說ㄉ一定ㄆ是!
*伊藤問:你覺得"愛若值得,一個就夠了"這句話對嗎?
 A:ㄆ對!
*㊣*小芭〃*:男生,要懂的陪女朋友,同意ㄇ?
 A:當然同意
*笨蛋〃: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切嗎?!
 A:摁
*QUESTION:怎麼讓自己開心?
 A:跟喜歡ㄉ人在一起!
*碩:世界上有好人嗎?
 A:有阿!
*牛牛:到目前為止我系第幾個問題的?
 A:妳也要去看精神科ㄌ!
*小o:把發起這個遊戲的人找出來好不好?
 A:我當然贊成!
*青兒:你同情最後寫到第一百萬問題的人嗎?
 A:它比我還摔小阿!
*小肥:你也喜歡「新好男孩」嗎?
 A:誰呀!?
*炫風:你知道我是誰嗎?
 A:妳歐明子都打ㄌ!
*紅雞蛋:如果我找到發起這個遊戲的人,你們會不會感激我?
 A:妳一定跟他是同夥ㄉ!
*Jie:你好嗎?
 A:窩ㄆ錯
*米小姐:你雌性還雄性?
A:我是男ㄉ!我ㄆ是動物!
*余MEI咩:上完廁所,發現沒衛生紙你會怎ㄇ樣ㄋ?。。
A:洗屁屁!!因為那是我家!
*豆花:最先注意異姓哪一部分!
A:


我當乖寶寶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