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6:08:20郭力力

依目前的情況來看

內侍戰戰兢兢說:“皇上今兒早上才令人傳旨接她回宮,只怕這當兒還在路上。想了想,唐子儀令傳嚴關山入見,只問:“若北順打過來,將軍有幾成勝算?”
  嚴關山稟道:“依目前的情況來看,卻是毫無勝算的。”
  唐子儀說道:“嚴將軍久經沙場,一直斗志昂揚,今日如何說出如此喪氣的話來?”
  嚴關山道:“此回爭戰只怕比任何時候都兇險,李復起籌謀了這么多年,若想要取勝,只怕千難萬難。這次北順領兵者依然是周穆,周穆此人智謀雙全,手下能將極多。所忌者不過是李復起對他的信任而已。之前對清歷次地參戰,李復起必有親信充當監軍,這次為釋周穆之疑,指定地監軍卻是吳毅。這也是李復起全盤信任周穆之舉,也使得周穆能夠全盤控制大局,使我方無孔可入。”
  唐子儀無力的問:“這么說來,我南明就要失去國土了嗎?”
  嚴關山搖搖頭說:“北順軍要想打勝容易,要想取我國土,令我等稱臣,卻不易!若我等一心御敵,紀將軍不計私人恩怨,愿做個副將,也未必一戰就敗。”
  又商議了一會兒,嚴關山這才退下了。
  唐子儀正愁悶,卻有內侍報知說李月荷已回宮了,正往太后處去請安。唐子儀心中地愁悶稍解了一些,也起駕往靜心殿而去。
  靜心殿內,太后聽了李月荷的話后說:“大戰在即,無論嚴關山戰勝還是戰敗,皇兒要想從他手中取回兵權,只怕是更難了。紀菀既死,紀魁怨恨之心只怕更盛,若想籠絡于他,尋常的法子只怕也沒用處。”
  李月荷低低說了一法,太后沉思半晌方說:“為了皇兒,我也只得拉下這個厚臉皮去一去了。但于這當口駕幸紀府,只怕嚴關山有疑忌之心。”
  李月荷笑說:“這個也不防,只需先宣了嚴將軍來面授一番話,嚴將軍必能理解太后的苦紀府里,剛接完旨的紀魁目瞪口呆。不說太后與自己陳年的恩怨,只單單說憑太后之尊,如今卻下了旨意要駕幸紀府,這就讓紀魁摸不清來意了。
  自己孫女新喪,正是咬牙切齒痛恨之際,太后為何要于此時來紀府?雖然自己還有些許威信在,卻手中無兵權,若是出征,也只是做個監軍而已,況且自己和嚴關山不和,只怕到時監軍也只是得個虛名而已。實在沒一點利用的價值,太后此來,究竟有何目的?紀魁想了老半天,不得其果,只得吩咐家人打掃庭院,以備接駕。 向您推薦:禿頭  隆鼻  拉皮  

上一篇:陳正豪點頭應了

下一篇:肺 動 脈 高壓

wewewewe 2013-12-12 16:44:40

<a href='http://www.as490.tk '>南港運動中心jacky-fight do</a>
<a href='http://www.as491.tk '>新北市運動場館行</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