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6:07:44郭力力

陳正豪點頭應了

又說了一些話,李月荷才說:“茶樓要是經營不下去,便賣了吧!”
  陳正豪點點頭說:“我們兄妹也有此意思,既是沒法安安穩穩的做生意,再經營下去也沒意思!”
  李月荷笑笑說:“那你們兄妹有何打算?”
  陳正豪搖搖頭說:“兩國就要打仗了。找不到一處可以安居樂業地地方,以后也不知道可以往哪個地方去!世事幻變莫測,若兩國交戰,我們固然飄離失所,卻也慮不到那么多,只得偷安于世。但是郡主卻是前景險惡,不可不防啊!”
  李月荷點點頭說:“你們兄妹來南明吧!畢竟你們武藝高強。或不久的某一天,我還要你們相助。”
  陳正豪點點頭說:“我兄妹空有一身武藝在身,卻流離于江湖,是郡主讓我們過了一段安穩日子,郡主若還有用得著我們的地方。不日自當來此。”
  李月荷想一想又說:“憑你的功夫。若進入宰相府偷個東西之類的,會否驚動府里的人?”
  陳正豪道:“若東西放的不是很隱秘,容易找地到,憑我的輕功,應不會被發現。”
  李月荷笑了說:“那就好。偷個普通的東西而已,隨便那個人,只要是宰相府里的。腰間應該都系著一塊的。”
  說完低低說了一番話,陳正豪點頭應了。
  李月荷又嘆道:“據說兩國兵力相差不是太大,大王執意要攻打南明,也是喪心病狂之舉。”
  正說著,陳正豪看看似有人往這邊來了,便掠了上樹。
  李月荷也怕出來太久。有人懷疑。便扶了碧玉地肩頭回寢宮了。
  御書房內,唐子儀煩燥地踱著步。有探子來了消息說北順還未停止大肆招兵買馬,屯積糧草。他毫不懷疑李復起將在秋天揮軍入侵,這使得他前所未有的驚怒和著急,嚴關山所統之軍自從跟大清交戰之后,兵力嚴重削弱,由于連年打仗,國庫也空虛,這下子若要再打仗,只怕內外交困。
  還有一件令他震怒之事,卻是查到一些證據,證實上次入宮行刺李月荷的刺客卻是梅儔府里私養的死士。本來憑著這些東西足以治梅儔的罪,但值此戰亂之前,若是治梅儔地罪,卻自亂陣腳,也怕先引起內亂。這樣想下來,似乎只能先壓下此事了,實在讓他惱火到了極點。
  紀魁未能取得兵權,如今戰事又將至,只得再次啟用嚴關山了。嚴關山戰功越來越大,自己想要取回兵權的日子也就越來越遠。想到這里,唐子儀狠狠的蹬了一下椅子,案幾邊上放著地一個玉杯被他的衣袖帶到了,“咔嚓”一聲掉在地下摔成幾片。
  內侍忙上來收拾,唐子儀喝道:“全都給我退下!”喝完又問:“李娘娘可回宮了?” 向您推薦:沙發工廠  銀飾  台中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