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1:35:51郭力力

主觀意識

  李月荷來了這個時代,心里早已想通,適者生存,不適者被淘汰,是萬古不變定理,自已不能對抗一個朝代,只能溶入它,成為這個朝代的一份子。在前世,自己活得并不輕松,來到這里,錦衣玉食,呼奴喊婢,還有什么好抱怨的!只要搞好人際關系,好好生存下去應該不難。
  卷一 春風細雨,潤物無聲 第三章 功夫茶坐月子是很無聊的,李月荷向宮女們和李蘭蘭、李碧玉八卦了很多東西,包括本朝歷史。  。她吃驚的發現,歷史并不象前世歷史書上所記載的那樣,有些甚至背道而馳。本來么,歷史書就偏重于當權者和無可避免的滲透著著史者的個人主觀意識。
  公元1644年,李自成殺進北京,明朝崇禎皇帝在煤山自縊。在山海關的吳三桂,宣佈歸降李自成后,率軍向北京開發,以拜謁新君李自成。不料,當吳軍進到接近北京時,遇到了從北京城逃出的吳家家人,得知住京城的家人被軟禁、愛妾陳圓圓則被李自成手下大將劉宗敏擄去等情況。對此,吳三桂自感顏面無存,當即翻臉,沖冠一怒,拍案而起,下令吳軍返回山海關,并宣告堅決要與李自成為敵。李自成聽聞,率軍殺向山海關,吳三桂只能勾結清軍,把他們引到山海關外。三方進行一場大混戰,死傷無數,血流成河。正在三方兵力都疲弱之時,出現了另一支軍隊,是明朝原寧武關守關總兵周遇吉的一個部下唐明良。李自成破了寧武關時,周遇吉戰死,其部下唐明良率一隊軍馬敗退。卻不知因何來到此地。
  由于第四方的出現,戰局出現了意外性的改變:唐明良和李自成結成聯盟,戰退清軍,吳三桂見勢不妙,率隊潰逃。唐明良和李自成平分了明家天下。歷至現今的“和寧”五年,也即是公元1664年,有三個國家并存:唐明良之子唐子儀統治下的“南明”國;李自成之子李復起統治下的“北順”國;關外的清朝。
  八卦結果還有另一個震撼消息:南明國和北順國為牢固盟國關系,互相通婚。  。李月荷正是北順國李復起的族妹,李太后卻是李復起的正牌姑姑。 向您推薦:眼袋  禿頭  隆鼻  

上一篇:自己抱起孩子

下一篇:想到這里

wewewewe 2013-12-06 14:52:15

<a href='http://www.adgjk01.tk '>廋大腿內側運動</a>
<a href='http://www.adgjk15.tk '>鄭多燕健身舞全集:塑身/大球/減肥瘦身 健身舞操 3d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