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1:36:30郭力力

想到這里

我知道你素來不喜我的做派,只是看在太后的面上才不得不來我處。我只求你讓孩子陪在我身邊。孩子由我親自撫養,親自教導,總也比交給奶娘強。要不,你把我降為奶娘吧,只要讓我繼續帶孩子。”
  唐子儀見她軟語相求,又想起近來對她頗為冷落,她為自己開枝散葉,自己何苦令她難過,就是母后那兒,也難交代。想到這里,便說:“愛妃不用杞人憂天了,我豈是那無情無義之人,你放心吧!”
  
  李月荷把李蘭蘭叫進來,一手挽住她,一手挽住李碧玉,語重心長的說:“你們兩個是我的左膀右臂,我怎會自殘手臂,自傷其身呢?以后再不要說這些生份的話。小孩子難免磕著,碰著,傷著,要都象你們那么著,誰也不敢帶孩子了。再說我們的情份,小榮佳叫你們一聲蘭姨、玉姨也不過份,還指望你們幫我一起教導她呢,怎么能先傷了她的阿姨。”
  一席話說得蘭玉兩人眼含熱淚,慌得兩人跪下說:“娘娘這話奴婢怎么敢當?奴婢生是娘娘的人,死是娘娘的鬼,能親自侍候小公主,是奴婢幾生修來的福氣,怎敢封起阿姨來。娘娘待奴婢這個樣,可叫奴婢怎么報答?”
  李月荷忙扶起兩人,“我并沒把你們當奴婢看待,你們何必這樣謹小慎微?”蘭玉兩人雖聽著這話懇切,卻并不敢當真。只是自此后更加盡心盡力。正品茶間,唐子儀不經通傳進來了,他不是日理萬機嗎?怎么老有空往這里跑?李月荷心內嘀咕,又不得不起身迎接。“愛妃,你倒會享受,悄悄兒自己品茶,也不知會我一聲。”唐子儀喝了一杯茶,“咦”了一聲,“比平日喝的倒香。”李月荷見他喜歡喝,找到同好者,也頗為開心,親自沖起茶來。唐子儀目睹她的茶藝表演,贊不絕口。“愛妃,我不知你還有絕技在身!”他發覺她自打生了榮佳后,變得有情趣多了,后宮中盡是一些有禮貌的女人,悶死人了。每天枯燥的朝政后,還要對著一群悶蛋,快悶出病來了。好容易見她不再象以前那樣拘泥于禮節,而是率真自然,俏皮可喜。唐子儀心癢癢的。
  揮退了一切閑雜人等,唐子儀情深款款望住李月荷,李月荷有了前幾次的經驗,不再那么慌亂,可是心內也抗議:我不是正坐月子嗎?你老以眼神挑逗我是要干什么?正尷尬間,小榮佳適時的醒了過來,“哇哇。。。”自然是一陣忙亂,唐子儀只好撤退。 向您推薦:台北指甲彩繪  假髮  隆乳  

上一篇:主觀意識

下一篇:說到喝茶

wewewewew 2013-12-06 14:49:29

<a href='http://www.adgeg17.tk '>一對一健身教練費用</a>
<a href='http://www.adgeg58.tk '>World Gym健身中心 深坑 營業時間</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