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22:07:38藏傳佛教特点

這個辦學校的機會

  沒等陳克說話,華雄茂先開口了,“我說,武兄,你也是咱中國人,幫會不最講義氣么?”
  “正嵐,不要說這些沒用的話。”陳克打斷了華雄茂,“革命如果連自己都救不了,就別說別的大 話。我們沒有理由讓武兄給咱們賣命。我一直說,革命是為了救大家,不是把大家拉進來送死。”
  聽了陳克的話,華雄茂不吭聲了,他目光灼灼的看著陳克,那種精氣神讓陳克很欣慰。
  “就我估算,留給咱們的時間還有三個月。到英國人下毒手,應該是在11月。”陳克說道,“現在 ,我們要做的就是抓緊時間賺錢。對于英國人,咱們盡量敷衍。讓英國人感覺咱們對他們還抱有幻想。 ”
  “如果英國人現在就硬來呢?”游緱問道。
  “那是不可能的。英國人看不起中國人,他們對這個藥也不是很有信心。只怕現在英國人還一廂情 愿的認為,咱們非常希望得到英國人的認同呢。所以爭取到三個月的時間,還是可以的。”陳克答道。
  聽了這話,大家都覺得有些道理。
  “我們爭取到的這個辦學校的機會,不能放棄了。會深,無論如何,英國都不敢動你,所以我要求 你絕對不要插手到制藥這個環節。”陳克接著說道。
  “為什么?文青兄不信我?”齊會深有些生氣了。
  “會深,我不是不相信你。”陳克解釋道,“我和游緱一談論起化學,忍不住就要說出化學術語。 對方懂行的話,一聽就知道我們是干什么的。我這不是嚇唬你,你肯定會被英國人弄走逼問。你完全不 懂,反而是好事。”
  這樣的解釋,齊會深是能夠理解的,“放心吧,文青兄,我決不會透露消息。”
  “會對我們動手的,英國人的可能只有一半,另一半的可能是別的買辦家族。落到英國人手里面, 我只要真的投降了,倒很可能保住條性命。但是落到中國買辦手里面,我是死定了。”陳克說到這里, 轉頭向武星辰,“武兄,若是別的買辦家族對我動手,我可就有些防不勝防。不知道武兄能幫我么?”
  “我可以從河北叫些人過來,武功好得很。”武星辰答道。
  “那就拜托武兄了。”陳克答道。
向您推薦:二手辦公家具收購  輕鋼架天花板  搜寶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