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22:08:30藏傳佛教特点

他們仿制不了?

  二十一章
  武星辰談妥了自己的事情就先離開了,等他一走。華雄茂說道:“文青,現在洋鬼子病人都上門了 ,咱們的藥他們能仿制么?”
  “我能做,別人自然也能做。但是就現在的情況,外國人想仿制,得看他們的運氣了。”
  “拿了文青的藥,他們仿制不了?”
  “拿不到我們的配方,他們只能碰運氣。”
  陳克這話一說完,華雄茂和齊會深忍不住看了看游緱。雖然知道大家沒有惡意,游緱氣還是忍不住 正色說道:“你看我做什么?我絕對不會背叛大家。嗯,我絕對不會背叛黨。”
  這些日子以來,游緱工作的辛苦是大家都看到的。一起朝夕相處,共同工作。同志們之間的基本信 賴至少建立了。既然游緱這么說,齊會深說道:“游緱,我們都信得過你。你若是遇到解決不了的事情 ,一定要和大家說。我們一定會支持你的。”
  “這個自然。這不光是我的心血,這也是大家一起的心血,若是有人窺視這藥,大家一定要幫我。 ”
  陳克不愿意在這種事情上糾纏,下一個議題就變成了公開講課的內容。陳克的意思很明確,這次公 開課分為兩種,一種是針對開辦學校的公開課。這些公開課就是為了能夠吸引學生就讀。對這點大家沒 有意見。眾人只是對學校怎么辦心有疑慮。
  這年頭外國人開辦的教會學校都不收學費。校服和書本費什么的還是要交錢的。陳克準備開辦的新 學校自然不可能收費。
  齊會深讀的就是教會學校,他有經驗。根據齊會深的介紹,教會學校里面“表現突出”,也就是靠 近外國人的學生,畢業后一般都可以獲得推薦,得到就業機會。這年頭外國人為了擴大在中國的勢力, 學校是他們搜羅人才,培育親信的一個重要途徑。由于讀了書就容易找到工作,教會學堂的入學率還算 是可以。
  陳克聽了之后笑了笑,他自己的祖上讀的就是教會學堂,卻沒有去投靠洋人。陳克的祖上高中畢業 后讀了國內的工科“大學堂”。那年頭也沒有什么大專與本科的區別,就讀了“大學堂”之后,就是大 學畢業。特別是工科生,畢業后在國內汽修廠當“技師”,一個月幾百大洋很輕松。那時候,想改變命 運,讀教會學堂是一個非常普通的途徑。
向您推薦:免洗餐具  南方松  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