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20:09:36藏傳佛教特点

蒙福的女子!

内之門天12
「是的,我明白。」她溫和地說。然後她熱切地握着我,給我臨別的叮嚀:r趕快來哦!」 之後就快速離我而去。
我說:r眞是蒙福的女子!眞高興能夠再遇見她!」
「她的家並不很遠,你可以常看到她,她的確是位很可愛的女人。妹妹,現在走吧!我渴望 歡迎你到我們的家來。」他握住我的手,領我走上低的階梯直到寬大的走廊。它那鑲嵌漂亮的地 板是由罕見而昂貴的大理石作的,而那宏偉的圓柱則是銀灰色的。在圓柱之間爬滿了藤蔓,被光 鮮的綠葉所掩蔽,中間夾雜着沈甸甸的花環,垂掛著絕佳色彩和輕淡芳香的花。在那裏我們歇息 了一會兒,使我能淸楚看到各處顯而易見的迷人景色。
「這些都是屬天的!」我問。
他回答說.•「這是屬天的,不可能是屬於其他的。」
我微笑着,因我明白這眞理——我的心也充滿了言語。
「整個房子,無論是上面或下面,都被這些寬大的走廊環繞着,我們進去吧!」
神聖的藝術
他領我穿過大理石圓柱之間的門口,進入一間寬大的接待室,看到鑲嵌的地板,豎框的窗
向您推薦:永和稅務簽證  三重電腦回收  三重資源回收場  

因為父母欠他們債
沒有出過像樣的人
催我也如此做
青少年吸毒的問題
所以人不必怕立約
慈悲心別漏給孩子
地上那般自然
天堂的住處
我在天上的家

上一篇:我在天上的家

下一篇:孤獨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