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13:44:21富士山下

停止聚會慣了嗎!?

  在維也納一日遊之後,我深深領悟到一個國家最赍貴的財富還是她的文化資產 ,維也納的音樂與歌劇可說是人類所共有的無窮齊藏。我深信藝術的目的是把上帝 的榮美帶到人類的生活中,敎會應當把人類生活的美化,視爲其宣敎使命要環之一 。讓我們多運用敎會各項美好的設備,經常擧辦各種音樂會,展示會、文化講座… …,並用心培植更多的藝文人材,以充賁民衆的文化與精神生活吧!
  十三、停止聚會慣了嗎!?
  在歐洲敎會訪問一個多月當中,最令我詫異的是歐洲信徒參加主日禮拜的比率 奇低。比如說一個在名冊上有五千會友的敎會,每主日禮拜平均卻只有11、三百人 ,意卽在歐洲的信徒,只有百分之五左右經常參加主日禮拜。
  爲了獲得答案,我不斷地請問許多牧長和信徒,爲什麼大家不喜歡參加主日禮 拜和其他週間的聚會呢?大致上可綜合爲下列幾點??①由於人們普遍地講求生活上 的享受,因之,一到了假日,全家大小,或是親友鄰居相約,結伴到原野、山丘、 溪邊露營,許多人認爲徜徉在大自然中也可以接近上帝,②敎拜形式及內容, 因囿於傳統,少有變化,顯得古板,因此不能吸引靑年人,所以我們在主日禮拜中
向您推薦:新莊Motel  三重SPA  永和補習班  

可見音樂家創作時的專注了!
九鄕溶洞
登西山
大觀樓
路南石林
得有多恐怖。
驚魂峽
「啥是土公?」他繼續問。
「我就是不想去!」他只能這麼說。
星空的祕密

上一篇:大觀樓

下一篇: 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