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13:43:04富士山下

可見音樂家創作時的專注了!

  不久就坐下揮筆疾書,完成第三交轡曲,最優美的最後一樂章,幾乎整個上午忘了 他的學生在旁,可見音樂家創作時的專注了!
  在維也納的觀光巴士路線有-、I -十條,我選了到維也納森林那-程。當遊覽 巴士穿過一片蒼翠的樹林地,司機就適時播放r維也納森林的故事」此時此際,對 於這樂曲的感受尤深,望向窗外,偶而可瞥見碧綠的山丘還有淸澈的溪水,難怪史 特勞斯羅曼蒂克的故事會是那樣地動人?,沐浴在情愛中,他能用動態的樂曲表達靜 態大自然的美。換言之,視覺的美揉和聽覺的美,摻以羅曼蒂克的氣氛,終於形成 天地人間最優美的藝術了!
  回到維也納的市中心走一趟,恍如身處於戶外的博物舘一般,許多宏偉的建築 都已有六、七百年之久,這些建築上的雕塑所呈現的力與美,還有驚心動魄的傳說 和史實,必定帶給來維也納的音樂家們源源不斷的創作靈感。
  雖然維也納旁多瑤不i濃濃的藍,不知是否因悲襞於工業文明所帶來 的污染而顯得有點混濁呢?然而r藍色多瑙河」卻永遠帶給人類所憧憬的那份天然 之美。
向您推薦:新莊油漆工程  新莊包膜  桌球桌  

星空的祕密
反倒是拿出她們剛買的水彩顏 料展示給他看。
驚魂峽
九鄕溶洞
路南石林
得有多恐怖。
大觀樓
登西山
「啥是土公?」他繼續問。
「我就是不想去!」他只能這麼說。

上一篇:登西山

下一篇:有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