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17:44:44Chatelaine

《有關我的奴與我自己喜歡的調教方式》

最近一、二年,我很少寫公開日記,我想是啥原因,經常來看我日記的朋友們都知道,我也就不多講啥。
 
這兩年來我幾乎隔天都會在我的私奴的私密部落格那寫東西,我的私奴都有哪幾個?說也怪,不知道怎麼大家就只記得 巨蟹虎 這一奴了 ( 也許是他長的太帥了 )。
下面我在按奴的輩分寫一次我的私奴:
小薇:是三十出頭的女家奴,她不屬於任何動物類,可也隨時可成為任何動物類的奴。外表看上去,不認識的人以為她23-25歲。我不在的時候,我的所有私奴必須聽她的吩咐。她跟隨我十年有多,她是我台灣認識的男 S 介紹給我的香港女奴。

巨蟹虎:26歲,跟隨我七年多。是一個很喜歡與我在調教的過程中討價還價的人,常常令到自己陷入調教的困境裡,哈哈 ( 一直想娶我為妻,因我的關係,寧願獨身不婚 )。
 
小鼠:跟隨我快六年,是一個穩重,斯文的犬奴。話少,可每當他一開口講話,就會令我們大家笑到肚子痛,可他自己卻不笑 ( 也是一直想娶我為妻,也是因我的關係,寧願獨身不婚 )。
 
小妖:他的年齡我就不講了,他不到三十歲,是泰國人妖。也不知道我哪點吸引了他,讓他竟然孤身前來香港創業跟隨我。目前他的泰式餐館生意不錯,跟隨我也快六年了。
 
這四個奴,在這幾年來,與我同甘共苦的一起度過了我生活上的很多難關,我們的感情就如同家人。我們彼此互相信任,從沒有欺騙。擁有他們這幾個私奴,一直是我的驕傲!
我一直覺得,他們是我在天堂的狗寶貝幫我找的奴!狗寶貝在天上守護著我,他們四個在地上守護著我!
 
與我的私奴在一起,調教完全沒有壓力。
一方面他們都有自己的物業獨居,另一方面,他們從不會對我要求調教的項目,我完全可以任自己的當天的心情來調教他們任何一個奴。
 
有時候我工作累了,去奴的家,只要他們幫我按摩,而我並沒有調教他們。按摩後,有時把他們綁好丟一邊,有時把他們關在籠子裡一晚。
在這當中,我隨時會興起,去玩弄他們的 gg 與 小穴,但也隨時關上他們二十幾個小時或四十幾個小時,甚至3-7天 ( 那要看他們工作有假期嗎,有假期,我會關他們很久,哈哈 )。
 
一切的調教都是任我隨意、隨興而起,沒有任何奴的要求與意見。
 
也許是這樣的緣故,令我現在越來越不喜歡收新奴。每當看到新奴完全不知道 S 與 M 的分別時,要求這要求那,我就告訴對方『你找錯人了,我不適合你,而且我又老又醜又胖,你還是另找他人吧。』之後,我連聊天也懶得跟對方聊,哈哈。
 
我所講的這樣的奴,全是香港的奴。
台灣、大陸的奴,不會如此。所以我現在即使收新奴,我也只是收台灣、大陸的,或其他國家的奴。
我始終對香港奴沒好感,並不是我偏見,只要你問香港的任何男女 S,十位有八位都不喜歡收香港奴。
 
我算是很幸運的,小薇、巨蟹虎、小鼠,都是香港奴。可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在國外接受過長時間的教育與生活,直到工作才回來香港。
 
所以與他們聊天,你還以為他們不是香港人呢。
 
香港奴只要跟我聊天不出3-5句話,我就問:『你是香港人吧?』
他們奇怪我怎會知道,因為香港奴有很大的共同點:
1. 說話語氣沒禮貌
2. 要求多多,完全分不清誰是S、誰是M
3.講話的語氣,奴的權利與地位比主人還高 ( 這與第二點是有些相同的 )
4.能說會道,完全做不到
5.講一套,做又是另ㄧ套
6.不守信用
 
其實在我以前的日記裡就有寫有關對香港奴的厭惡原因,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這裡我也不想多寫。
 
至於 FB 上香港奴,你們要是看不過我所寫的這些,完全可以將我從好友列刪除。而我在 FB 也沒有去四處逛,只是上FB看看大家 PO 的圖片,與一些 S 和國外的 M 交談而已,我主要還是在我的 BLOG 那裡。

 
maxtasi 2013-03-12 13:51:56

主人妳好我是高雄的奴不知主人是否願意調教我【0977209061】謝謝

版主回應
抱歉!
我現在才看到回復。
我目前長期在香港工作,所以不會收台灣奴。
2013-12-28 16: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