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2:20:31Chatelaine

《巨蟹虎‧送我的禮物》.



↑這是 巨蟹虎 在 5月8日送給我的禮物,在 PCCW 出的 iPad,每月月費 $318,無限上網。

每月月費都在 巨蟹虎 信用卡裡扣,我是今天才知道的。巨蟹虎 簽了 36個月的約,我被他嚇到。而且每月我如果傳簡訊去海外,錢也是在 巨蟹虎 信用卡裡扣。

他怎突然出這部 iPad 機給我呢?

原因是,我上星期去 天水圍 的家人那,本來約好台灣的朋友上 MSN 聊天,結果去到那家人的家的裡,完全無法上網,好不容易開出網頁,很快就當掉,沒辦法我就提早回家上網。

巨蟹虎 知道後,就把這事放在心裡了,然後趁自己有空的時候,就出了這部機給我。




↑這部機的保險殼與袋子,也是 巨蟹虎 買給我的。桌面幫我弄成我喜欢的 卡通片 龍貓 的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