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23:55:19Chatelaine

《奴奴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下月就到我的大壽了,哈哈。生日那天當然是與家人吃飯慶祝了。

家人也邀請了我同事的母親也是我最好的好朋友一起為我慶祝生日。這同事的母親把我當女兒一樣的疼愛著,所以家人也很尊敬同事的母親。

認識這位朋友,是我做健康產品售貨員的時候,她是我的熟客。後來我辭去售貨員的工作,她看我懂電腦,就介紹我去她女兒的公司做秘書。就這樣一作就三年。老闆、同事、都對我很好,大家相處得很融合。我在這公司是越做越開心,越有歸屬感。所以我們全家都很感謝我這位朋友,介紹一個這樣好的工作與老闆、同事給我,無形中也是我們的恩人。這朋友還常與我出去飲茶,去哪旅遊,都會買禮物給我。有好吃的,也想到要分給我吃,就像一個母親疼愛女兒一樣的對我,令我十分感動!
誰對我好,我會銘記於心,有機會我就報達對方。也會以同樣的心情加倍的對對方好!

不過,同樣道理,我憎惡謊話連篇的欺騙者!

下面介紹奴奴送我的禮物。

這水壺是 迪迪 送我的禮物。

這水壺可要好好講講:
我渴望有這水壺很久了 ( 渴望了快一年 ),這只有家人知道,連 小薇 都不知道。我嫌它的價錢太昂貴。即使特價也要 HK$198。裝水的容量只有 300ml。每次逛千色店、吉之島,我都會拿來看看摸摸,可就是捨不得買。老闆與同事都買了,他們講 HK$198 不貴,而且很好用。可我還是捨不得買。老闆與同事都買不到紅色的,而我也沒看到紅色的,每次問都講缺貨 ( 紅色 )。
10號星期四晚上,迪迪 約我吃晚飯。我們在九龍灣見面,因為不覺得餓,我們就逛商場。當晚 迪迪 早就講好,要帶我去吃【圍村菜】,我沒有吃過。
逛街的時候,我又看到這水壺,可是同樣沒有紅色。我也沒打算買,只是想看看摸摸而已,也多口問售貨員有沒有紅色的。誰知售貨員講,貨倉還有一隻紅色的。這下我心動了,決定買。
人啊,就是那種「物以罕為貴」的心態,越難買的,就越要買。一聽到有紅色的,我就馬上拿錢包講,要買。
這時候 迪迪 大大聲講:「我送給你!」
我先是小愣一下,然後很開心,不過又很不好意思要他送,可 迪迪 堅持送,我也就不推辭了。就這樣,迪迪 送了這個我夢寐以求的水壺給我。我現在每天都帶在身邊用,沒事也在同事面前臭美臭美「紅色的水壺」哈哈。

這三款菜,就是 圍村菜,很好吃。最好吃得是那碟豆腐,其次是那整隻的 五味雞。
當晚我要與 迪迪 一人一半付款,畢竟他已經送了一個水壺給我,再讓他出幾百元飯錢,我很過意不去。可是 迪迪 堅持要請我。
在此,我再次 感謝 迪迪!
迪迪,很感謝你,讓我過了一個快樂豐富的生日!

那水壺,在別人眼裡可能不算甚麼,但在我心目中它是很衿貴的寶貝!
再次謝謝 迪迪!

這是 OK 便利店新出售的【鬆弛熊八達通】掛飾,價值 HK$168,不含金額。是 巨蟹虎 送我的,他甚至還在這掛飾增值了 HK$100。

這小猴子的 16G 手指與 16G 相機磁卡,是 小鼠 送我的禮物。

這小白兔 8G 手指,是 小妖 送我的禮物。

這些 鬆弛熊 貼紙、原子筆、鉛芯筆,都是 小薇 送我的禮物。

謝謝奴奴們,送我這樣多我很喜歡並且對我來講很實用又美觀的禮物!擁有你們,是我的驕傲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