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15:34:01Chatelaine

《與女S好友聚餐日》

6月15日晚上,是我約上次見面的女S好友聚餐的日子。一早就約好在旺角的 朗壕坊酒店餐廳 吃晚上自助餐。
怎約晚上?因為白天我們都上班,而16日是公眾假期,不用趕時間聚餐。
 
15日當天,巨蟹虎 小鼠 已經千吩咐、萬吩咐怎樣走去約會地點的路程,而我也信心滿滿的,認為絕對不會迷路!
可是天總會有不測之風雲,朗壕坊我是順利的去到了,可自助餐地點居然是女S好友帶我找到。這事我事後告訴 巨蟹虎 與 小鼠。巨蟹虎 對我直瞪眼,少不了唸了我一通。而 小鼠 只是看著我無奈的搖頭、嘆氣。
 
事情是這樣的,當天我老闆知道我要跟好友在朗壕坊聚餐,特批准我提早一小時下班 ( 不扣薪水的喔 )。而同事們也很為我開心,紛紛分擔我的工作,叫我安心提早下班。這我很感謝我的老闆與同事們!
 
下班後,接到女S的電話,她不能按時到,於是我告訴她我先逛女人街,要她不要急。我逛了兩間 尚書坊 書店後,接到女S的來電,她已經快到旺角地鐵站,於是我就離開書店,去到地鐵站出閘處等她。可是我的手機網路不知道怎突然無法接收訊號,女S到旺角地鐵站打電話給我直接飛線到留言訊箱。聽完留言我離開旺角地鐵出閘處,在朗豪坊附近的紅綠燈位置等。
見到面後,我就憑記憶帶女S走去朗豪坊酒店自助餐廳吃晚餐。可我不管怎樣走也找不到通往自助餐廳的扶手電梯,女S就很禮貌的對我講,她記得去自助餐廳的扶手電梯在商場另一邊。可怎樣走去另一邊我也完全迷失方向,於是由女S帶路走向自助餐廳。

到了餐廳,女S告訴我第二天她需要上班,原因是:當天女S應該加班完成工作後,公眾假期就可安心的休息。但由於約了我的緣故,她對老闆講:『今天我一定要準時下班,最多明天我回公司加班。因為今晚的約會在一個月前訂下的,絕不能改動。』她老闆是個很好的老闆,馬上答應了她。
這令我感動與心裡內疚,覺得女S因赴我的約,而假期要加班,心裡很過意不去。

用餐其間我們聊了一些 Blog 認識的奴,無意中得知有幾個奴居然是我們共同認識的,共同聊起對方的一些無理要求,都一同的搖頭的笑。我們同樣對那些敏感度低的奴超級沒興趣。

何為敏感度低?
以我自己的角度來講:
調教乳頭的時候,對方完全沒感覺;
調教 gg 的時候,無法勃起 或 勃起後很快軟 或 呈半硬狀態;
調教 蛋蛋 的時候,對方沒有任何感覺與反應;
調教肛門的時候對物件完全沒有感應,問對方,對方會告訴你,覺得有東西在裡面而已,自己努力的夾緊而已。
而這些狀況都是我和那位女S討厭的,也對調教對方大失興趣,所以也不會收為奴,免自己辛苦!

我們這次又吃到餐廳打烊。我很感謝女S的對我的體諒,為何這樣講?雖然是我請客,但如果是我付現金結帳,就需要多付 $100。女S主動問侍應用信用卡結帳有優會嗎?侍應講有八八折的優惠,就這樣女S簽信用卡結帳,我再將現金給女S,而省下 $100 喔,這小小的舉動令我蠻感動的。

回家路上,女S對我講,每月都要與我聚餐一次,因為每次我們都聊得很開心,總覺的時間過得很快,不夠用,哈哈。

怎如此久才寫好此篇日記?
那是因為在聚餐前我就已經患上嚴重的咳嗽,當時已經咳嗽快3個月。聚餐後咳嗽依舊,巨蟹虎 就帶我去照 X 光片,看肺部有沒有因咳嗽出現問題。X 光片出來後,證明我的肺部很好,巨蟹虎 才放心。然後他帶我去看一位很有名的中醫,那中醫用中西藥來醫治我,目前可以講康復了,但還需要調理身體。

這期間 巨蟹虎 堅持所有醫藥費都由他來付錢,在此我感謝他對我的照顧與愛護!

也感謝 小薇 每天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與家人!

感謝 小鼠 小妖(我的人妖奴) 總會抽時間照顧我,與買補品給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