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4:39:12■巫小小■

才发现...


对不起...
我看了你以前的日记..而且都很仔细地看了一次..
我知道自己没有权利..也不应该多管闲事去看关于你以前的事..
但是看完之后...我的心已经死了一大半,这应该算是惩罚吧..

你为她做的..为她写的..也真够感人..
真羡慕啊...她曾那么幸福过~能让你为她那么伤心过..
这是我永远都比不上的..

真希望...你能像爱她那样爱我..
或许因为我的背景..性格..身高..说话方式..为你做的一切都使你想起她,你才会一直陪着我吧...
没所谓...就当作我是她吧,是我演技不够成熟..不能将她这个角色演得淋漓尽致...才让你不能安心和我在一起...

看着你和她的对话..
...即使你不肯承认,我也知道...我没本事能替代她的位置..
即使你已经忘记对她所有的感情..你也不会再那么爱一个人了...

对不起..我很不要脸地在评价你的一切..
可是...你明白我的心有多难受吗?...




也许...一辈子也不会明白吧....







上一篇:{要求...}

下一篇:我們到底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