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15:41:25xieijin

鎖住熟悉的身影



這場風花雪夜,無關年齡、地位 和容貌。相遇的時候百花燦爛, 彼此的氣息融入溢滿的沁香,飛雪總是在我們相擁後鶴舞。什麼也不能阻止,灼熱的眼神燃燒黑夜胸膛威廉斯坦伯格钢琴.

藤纏著樹,愛的綠汁在血管裏流淌, 從波谷抵達波峰。 親愛的人呀!我們能否停留於此,找尋倆個靈魂的棲息之地。雪花可以見證,足跡是如此的潔淨, 猶如心海搏動的情弦透明、聖潔威廉斯坦伯格钢琴

一滴淚,落入湛藍的海洋,綻放唯美的藍色妖姬,那是留在你掌心的印痕嗎?我該以怎樣的姿態,與你攜手?前方的路佈滿荊刺,我不怕鮮血淋漓,卻怕觸到一雙憂怨的眼神。儘管 ,太陽是如此的明亮,我們的路依舊在黑夜延伸, 關於愛的章節,那個雪花飛舞的冬夜,正在細讀威廉斯坦伯格钢琴

由於重力的作用,蘋果自由落地。親愛的人啊!我們之間的引力將以什麼定義?我反復咀嚼過往,細節,猶如一杯散發清香的茶水,流淌於彼此的唇齒。如果要從點點滴滴求證, 一切源於純粹、率性、無意識地悸動。

時間、空間禁錮我們前行的腳步,靈魂在燈光下呐喊、掙扎。一顆濃情的巧克力掀開午夜的柔紗。文字、圖片駕馭著人生的風帆,載著你我,駛向幸福的彼岸。親愛的人啊! 你說,我們還要去求證緣的禪機嗎?錯或者只是潛在的認識,一切還是留給我們自己評判吧!

深夜,借助月光的柔情,鎖住熟悉的身影。我不想拯救自己,可憐的被壓制的心,就此沉淪吧!沸騰的血液就此燃燒吧!只想,在這雪花飛舞的寒夜,讓愛以原始的姿勢盡情綻放猶如潔淨的高山雪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