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8 09:30:22xiaweiyy

希望你早點睡覺

  有人毫不留情地指出許多人熬夜的狀態:白天,關注養生,瞭解人類極限,貪生怕死,惜命如金。夜晚,追最好的劇,聊最嗨的天,毫不畏懼,視死如歸。
  其實不少人都嘗試過早睡早起,但有的以失敗告終。那到底如何才能做到早睡早起呢膠原蛋白
  首先,提高效率。捫心自問一下,你在工作學習時有全身心地投入嗎?是不是總得玩一下手機,是不是沒一會兒就要嚼些零食磨蹭半天?有句話說得好:無論你做什麼,百分之百地做,工作就工作
,笑就笑。當你把手頭上的事情都盡可能地高效去完成時,你會發現生命是可以延展的。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從來都不是用熬夜換來的BB無便便
  其次,加強自律。熬夜的罪魁禍首往往是自製力不夠。你說再玩會兒手機就睡,誰知一玩就到一兩點;你發誓電視劇只看一集,卻一口氣看完了全部很多人熬夜,就是敗在自己的不自律。
  當然,自律從來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生活方式的改變需要一步一步來。你可以每天提早五分鐘睡覺,提早五分鐘起床,循序漸進。自律這件事最難解決,也最好解決,靠的就是自己的毅力和堅持。
  最後,自我調節。生活很難事事如願,有時不得不向現實妥協。有一些工種的確需要值夜班或是加班,當沒法避免熬夜時,就應該懂得調整好時間,讓自己的身體充分休息愛滋病病徵
  雖然熬夜的理由有千萬種,但再重要的理由都比不上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只要身體健康,生活再鬧心,都還有希望改善。若是身體垮了,一切都不過是過眼雲煙。
  希望你早點睡覺,心滿意足地結束這一天;希望你早點起床,自信滿滿地開始新一天。
  往後餘生還很精彩,別被熬夜拖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