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2:10:06*﹑我要快樂

♡ 7。28 感覺終於懂了..



    對不起..

   現在才懂你的想法

    會太晚嗎..?!

 一直以來 總是讓你為我擔心

 就算你有話不說 我還是一直逼你..

  讓你感覺很差..


  你為我想了那麼多

   但我卻都不懂你.. 

   甚至還傷害了你..

  但你卻都不怪我

   我真的太不成熟了..

 已經是一個將要17歲的女孩..

 但卻還是跟小孩子沒什麼兩樣...

    到底.. 像什麼..

  

   也許你說的對

 也許我只是一昧的道歉再道歉..

 也或許我真的沒有把你的話放在心上..

  你那麼的替我著想

  我卻毫不放在心上

    還錯怪了你..

  大概拔..

    我還很愛玩

 但..
   
   我還很想和你走下去

 我們..

    還有好多要共同完成的夢還未達成



 不要輕易放棄..

       讓我們..

   
   繼續〃一起努力

 現在..

    
    我想我不需要奢求什麼了

 我只要這一段愛情旅程 

     能好好的走下去就夠了..

 
  我想..

     現在的你和我

   都很僵...

     
     該怎麼樣..


 才能在走回 當初的那個樣子...

 
  我想 我也不要再去想太多好了

  就讓它

       順其自然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的我們

 就如同平行線上的陌生人...

  既然你要我不要想那麼多

     管那麼多..

 那..
    就這樣拔

  就這你說的去作拔..

  勉的我..又讓你...

  話是這樣說

  可是.. 你不跟我說清楚

   我還是會亂想..

 西門町的那個服務生..

    到底是..

   .......

 我想..

    還是等到你自己想說實在說拔

   因為我也不想再讓你痛苦了

  與其逼你說出真相..

      我寧願相信你

    等你自己說明..

   因為你說了

  反正你也部會做什麼

 我想這就是互相信任..

  只是..

    有些話

  我還是想要告訴你..
 
  如果 你不喜歡我了..

 或是覺得煩了.. 

    我希望你可以告訴我

 讓我幫你了段你的痛苦..

   因為我們在一起時

 你就說了..
     
      你不會跟我提..

  除非是我不喜歡你了 

  你才會放手..

  我懂你的意思..



    好大的風..好大的雨..

 我已分不輕是淚水還是雨滴了...

                 夏天炎熱 愛情卻冰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