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2:46:06*﹑我要快樂

♡ 海報?!  


          毛親♥`

  我好想知道你說的海報是要做什麼用的呀?!

一般來說 海報不都是要貼在房間或做什麼用的嗎?!

 那 所以囉 你做的這個海報是要做什麼用途的?!

      快說麻 人家好想知道噢=ˇ=

   不過 說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圖噢!
  
  因為只要是你的傑作 我都會喜歡的︿___︿”

 所以 如果是你送我的東西 我一定會好好收藏的

  換句話說 你會把我送你的東西好好愛護嗎?!

          ˇˇˇ

     還有  毛親  你真的很笨捏

    你昨天是真的沒聽懂 還是聽錯了?!

      我跟你說:你送我的牙字掉了
  
你居然跟我說:你的牙齒掉了 都幾歲的人了 怎麼還會調牙齒呢?!

          真想扁你ˋˊ

           真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