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8:14:01丣〝小﹏『八』

穿耳洞...

我 上 星 期 六 的 時 候 跟 芷 涵 、 阿 兩 去 西 門 町 穿 耳 洞 !


我 是 要 穿 兩 個 耳 洞 在 左 耳 的 ,


埃 ~ 我 真 的 沒 膽 ,


怕 痛 怕 的 要 死 . . .


要 穿 的 時 候 還 一 直 問 到 底 會 不 會 痛  = =


穿 的 瞬 間 真 的 一 點 也 不 會 痛 耶 ︿ . ︿


可 是 . . .


之 後 就 開 始 感 覺 到 痛 了 ! !


( 因 為 我 一 次 穿 兩 個 , 其 中 一 個 比 較 靠 近 耳 骨 ,


痛 的 是 靠 近 耳 骨 的 , 到 現 在 偶 爾 還 是 會 痛 @ @ " )


隔 天 我 發 現 一 件 事 情 . .


我 的 耳 垂 疑 似 淤 清 了 ? !


有 沒 有 這 麼 誇 張 啊 ? !


我 的 耳 垂 被 揉 到 淤 清 ? ! !


反 觀 芷 涵 都 完 全 沒 事   =   =


奇 怪 了 . . .


是 因 為 我 的 耳 朵 太 柔 嫩 了 嗎 ? ! !


現 在 正 再 努 力 的 期 待 星 期 六 ︿ 口 ︿


因 為 就 要 換 耳 環 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