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4:46:45see

等待安排

碰上国庆长假,等待消息。我刚好可以足够的时间整理那边的东西。把教室里的书一本本的拿回,把宿舍里的东西打包整理好,还要把凤的紫色小花带上,那个紫色坠子连手机一起丢了哦。心里觉得挺可惜的。唉,没办法。

重新一段生活,离开那个熟悉的地方,去一个人没人认识的地方,我想内心的伤痛会慢慢在忙碌中慢慢淡忘慢慢愈合。

我要珍惜这一年。小坤,要坚强,belive yourself。

朋友,我不告诉你们联系方式了,明年夏天我们见面。只是给珊珑的点点暖意要如何捎去。冬天的北京想必会很冷,虽然地理老师说今年会是暖冬。好了,我的梦。。

上一篇:为什么要结婚?

下一篇:已经七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