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4 16:35:37尚未設定

小白豬改編劇場

今天的國文課讓他們演戲,改編小白豬這一課。一進教室,很多人都跟我說,他們都沒排練,有些男生都不討論等等問題。一個禮拜前我就告訴他們要演戲,可見對他們來說,自己並無法做好分組活動。

看了他們四組的表演,其中兩組很有創意,也加上了道具。尤其是易祖皓,他很有演戲天分,一人分飾多角。結束後有同學問我可不可以重演,因為他們都沒練習,完全是即興演出。不過,這樣的表演算...勉強拉!當中有很多爆笑的鏡頭,幸虧有用DV錄影,往後再讓他們回味第一次的演戲,他們一定笑翻天了。

同樂會圓滿的結束了,雖然班上有十位同學因公差無法參加,但我想其他人應該玩得蠻愉快的,可惜只有一節課,要頒發年度風雲人物獎,又要抽籤交換禮物。此外,因為沒有掌握好帶禮物的人數,多做了幾張籤,導致有人無法配對。我想,這應該是今天的遺憾。

今年的聖誕節,雖然沒有聖誕大餐、聖誕禮物,但卻收到好幾張學生送的耶誕卡,只是總覺得,如果能收到你的禮物或卡片,我會更開心。
^^^^^^^^^^^^^^^^^^^^^^^^^^^^^^^^^^
原來你寄的卡片在樓下,剛剛才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