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8 14:48:00尚未設定

聖誕氣氛

早自修時把昨晚作的聖誕老公公海報貼在前門,學生看了都覺得我很厲害,還問我是不是美術系畢業的。之後又在窗戶上噴了幾個聖誕節的相關圖案。他們回教室看到我的傑作後,讚嘆不已。第四節因為老師請假,所以我代課,因為怕被我放學後留下背靜思語,所以不像以前一樣無法掌控秩序。
今天中午跟他們說一項新規定,以後每一排最後一個同學負責登記那一排座位附近不乾淨的人。被登記者必須拿抹布擦自己座位那一格,明天開始實施。
-----------------------------------------------------------------------
或許是因為昨天拿到整潔第二名,所以希望他們繼續保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