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9:26:46♥ 晶小姐 :)

‵ 第二天

噢噢

今天是回來的第二天

九點多起床 ,, 我昨天11點就睡了耶

好難得阿 XD 我是乖孩子(甜笑)

啦啦啦 ---

一大早就去火車站 囧

去辦網路帳號 ? (這是三小=____=)

總之 ,, 耗了一個多小時 囧

最後去諾貝爾買文具 ,, 老媽塞了一千塊給我=[]=?!

叫我在五分鐘弄好要的

怎麼可能那麼快阿 = ="?!

我還要找書耶 ---

最後也只買了"幾隻"筆

花了四百多 ,, 整個很傻眼 -----

書就想說過幾天在買囉 --- 畢竟我是要找音樂的資料嘛

後來阿 ,, 就回家了嘛

有個重點 =____= 就是回家的時候已經一點了

我連早餐都沒吃

我從昨晚九點就開始餓了

到家的時候瀕臨死亡阿=[]="

剛好旁邊有賣便當XD

其實不錯吃呢(拇指)

吃完之後 ,,

老媽就說要去新竹

今晚不回家 ---- 叫我一個人乖一點

囧 可怕

結果他出去半小時後突然跑回來

嚇)

原來他是幫我買到一附卡了 ㄒˇㄒ (感動)

噢耶 , 終於有號碼拉拉拉

下午就開始狂抄功課

把金小檬的數學ㄎ一ㄤ回來抄

對了 ---- 老媽不讓我下QQ

說會中毒冏怕我把老哥電腦用爛

寫完之後超累的

睏 ---- 跑下去跟老哥看新聞 ------- 發現這個社會真是越來越黑暗了咧

剛接到老媽的電話 --- 問我卡能用嘛 -- 廢話=____= 都已經在跟你講電話了

今晚要一個人睡=_____=""可怕阿阿阿阿阿阿 !!!


上一篇:‵ 我到了

下一篇:‵ 第三天

2008-08-15 21:41:04

いいね~~~
真好嘎~~~~
很愉快的fu嘎~

版主回應
在台灣當然愉快啦(奔* 2008-08-15 22: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