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1:56:22♥ 晶小姐 :)

‵ 我到了

唉唷

今天累死了啦 -----

六點多開始吵 --- 七點被托起來 冏

用最快的速度換衣服 XD"  然後去啃早餐

半碗蛋炒飯 + 一碗湯

然後用非常快的速度衝去金凱悅搭通寶冏

服務真是越來越差了 ~ 車到了都沒人叫ˋˊ

最終 ~ 十一點到了機場ˋ

暈死了 冏 從頭到尾都在聽音樂

後來阿 ~ 拿好登機證之後=__=

老媽死也要我照相=口=

看到兩個人在拉拉扯扯 =[]= 丟臉死了

又陪他去看化妝品

差點被勳死在那裡=____=

上飛機之後再看尖峰時刻XD 好笑耶

三點到啦啦啦

下飛機~

後來要出機場時候超尷尬的=___=

就讓他們看證件嘛

那個阿北對我說 ,,

前面那個是你把拔嘛 ?

我 :: 阿? 不是阿

他 :: 那你是雲林人嘛 ?

我 :: (納悶)[[回頭問老媽]] 我是雲林人嘛?

媽 :: 阿?(不解) 哦哦 ,, 跟他說你把拔是 冏


嗚 ---- 難道我有大眾臉= ="? 老媽說是我們身分證的開頭一樣))

後來又跑去醫院冏" (繼續坐車) 花了七百多阿阿阿

總之 ~ 五點多才到家 (車費一千多)

快死了=___=整個就很暈 ,, 老媽說我臉很紅

後來阿阿阿

我吵著要電話卡 (易附卡)

去7-11找不到 冏|||

阿阿阿阿阿 !! 殘念阿阿阿

明天老媽又要去工作 =3=’’

又要一個人在家 ~ 討厭 -3-

找個時間跟阿寶出去玩阿阿阿XD

上一篇:‵ 簡訊XD

下一篇:‵ 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