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9:36:49智障·者

11-16








枳是感覺很久沒有打文章
我 想..
其實也沒有多久la!



哈哈 突然聽著-依晨的
[ 孤單北半球]
想起很多以前剛喜歡小美時候的事情
幾乎完全沉迷 當然初二的時候我過得超開心
超爽的~ 每天都等着放學回傢看小美的戲咧

現在過得比較辛苦 壓力又大
但我也也是保持開心的心態
我沒有很認真學習 幾乎同學們也沒有多認真吧
因為大傢都覺得太辛苦勒現在..
每天九節課 有時候加上延堂的補測
幾乎十節課 我的媽呀……






媽媽說我消瘦勒一點
我自己也有點感覺 因為辛苦嘛
沒辦法吶 也沒有胃口的 空空的整個人感覺

哎.. (我為什么要哎??)
這樣好運都會走光光嗒`` 不可以這樣唷

嘿嘿 A ZAZA 我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