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5:31:48*蹦〃跳〃*

以為的奇蹟 還是躲不過 4/22 凌晨3點

我還是不能相信 妳終究是走了 這件事,

妳 妳 妳要我怎麼相信妳離開我悶了,

妳有那麼美好的人生 有那麼美好的前途,

卻因為一場車禍 帶走妳這些美好事物,

而妳呢 不想想現在的妳青春年華,

是該享受人生的快樂呢,

妳卻不撐到最後ㄧ刻 選擇中途放棄自己,

妳這樣做 對自己過意的去嗎,

對我們這些朋友和家人又過意的去嗎,

我好恨妳 恨妳為什麼拋棄我們先離開,

恨妳 應該要堅持到最後的不是嗎?

恨妳 好多好多好多,

恨不得 妳馬上起來 趕快給我念,

但是 這ㄧ切的一切 還有可能會發生嗎,

我多麼希望 這次又是因為醫生的誤導,

妳沒有那麼容易被打倒,

可是 這卻是真實的 無法改變的事實,

妳是真的真的離開我們身邊了,

就算你真的真的離開了我們身邊,

但妳永遠在我們心中,

妳啊 要好好過日子噢,

妳 妹 我們會照顧 妳不用擔心,

希望來生再世 我們還能相遇,

祝福妳 永遠的雪碧,

在另一個世界要好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