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3:16:24§╠Xian╣§

[補3/14]棠+魚=情人節的開心

今天凌晨1點多ME+寶貝棠天聊聊著

到2個人莫名其妙幾乎快發飆了

因為.....兩個人都在講真心話

所以.....兩個人很容易發火的

但到最後兩個人的收尾並不是吵架結束

而是最後兩個人討論著要怎麼度過情人節
(Fu聽蝦的,但 是真的啦!

今天行程:

上完只有4節課的今天

下課啦!ME+寶貝棠一起坐火車坐到松山下車

棠騎著ㄅㄨㄅㄨ載著魚魚 GO出發去陽明山囉!

騎著騎著越來越冷

到了陽明山啦!

我的媽呀!好冷喔!(冷到爆~風超大滴

但 冷得很幸福 冷得很溫暖

2個人在這帽帽看著陽明山的夜景

說真的陽明山的的夜景真的漂亮(現在時間:3/14晚上10:30

時間還真早呀!在陽明山沒待多久下山啦!(真的好冷喔

去哪咧?!(我也不知道

騎著ㄅㄨㄅㄨ晃阿晃阿 騎到大稻埕

停下才知道這裡有碼頭有河堤

棠說要教我騎摩托車

可是他的車太大太重啦 

棠說:吹油門要輕輕的

魚問:要怎麼吹油門?

魚 把油門真的不小心用力一往後轉的

差點魚就掛啦!(我真的不會騎啦!)

當時附近有很多人在看我們(丟臉丟到爆

停完車後看看河堤的夜景

真的很美(還好不是很冷

我們倆的第一次就在這(不要想太多

棠說:他第一次來大稻埕

魚說:我也是第一次來這

怎麼還是一樣阿這麼早啊?(現在時間:3/14晚上11點多

看著看著肚子也餓啦

走啦!去板橋(南雅)觀光夜市逛街啦!

看看看看看人家在玩啥

射氣球 電擊棒 套圈圈 麻將

逛逛逛逛逛找東西吃 

章魚燒 造型熱狗 麻油雞麵線 魷魚羹

錢花得很少 卻能滿足2個人的溫飽

飽啦!回家啦!2個人開心啦!

























 


 

 












































真的很開心度過白色的情人節

我想要的就是這樣單純的幸福

我很開心能和棠一起度過
















































END








































上一篇:【異類】點點卷Ⅲ

下一篇:誰呀!

☆↗茶葉蛋★﹌ 2008-03-16 08:24:15

好好唷
人家很羨慕耶> < 烏

版主回應
秀秀嘿!

以後我有車再帶你出去玩
2008-03-18 00: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