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9:11:03阿尼塔

醫院怪談

我心愛的姪女因為腺病毒高燒不退住進了長庚醫院
心急如焚的回到高雄
發現這瘋孩子除了手上吊著點滴
活蹦亂跳得一點都看不出來哪生了病
據說護士幫他架上點滴時
她還興奮的說~“哇!你看我手上裝了一台滑鼠ㄝ!!“
=..=
因為一般來說小朋友都會亂動
護士怕軟針因為小孩蠢動會跑掉
所以手心上還會架個夾板固定
說真的還真的很像隻小滑鼠啊

總而言之
感覺又像是在醫院開起了同樂會
小鬼尤其爽
這個時候不管下什麼order大人們都照單全收
傍晚去醫院前我就接到通知
要幫她張羅只有蛋跟糖粉的春捲
還有蛋只能呈現正圓形不然就不吃的蛋包湯外加玩具一套
跋扈驕縱到了一個極點
到了晚上十一點小鬼又喊著肚子餓
身為姪女奴的老娘我就拖著點滴架帶她去商店街補貨
商店街在醫學大樓的地下一樓
小鬼住的是隔壁棟的兒童醫院
兩棟是相通的
所以要先坐電梯到兒童醫院的地下一樓
一路走過心驚膽跳陰暗無人跡地下室停車場
才能抵達明亮又有starbucks的醫學大樓商店街
老娘走過停車場的時候還迷了個小路
在陰暗的停車場裡迷路
實在是很慌張
拉著點滴架廢了好一番工夫才找到商店街入口
去了7-11小鬼抓準了我溺愛她的心理
之前看上爸爸媽媽說不准買的玩具都在此次補齊
糖果餅乾也是能掃盡量掃
買得開心又滿意才甘願回病房
然而才剛走出商店街
面對的又是冷清陰森的停車場
整個人就是個很毛
沒想到這麼個節骨眼
我家那小妮子突然轉頭問我說
“ㄝ!姑姑~後面那個阿輩好奇怪喔~腳流好多血~一直走在後面ㄝ”
幹…
中國人怕鬼
西洋人也怕鬼
阿尼塔最怕鬼
當場很能感受電影裡看到殭屍失禁撇屎的感覺
大半夜的停車場一個人都沒有啊!!!哪來的阿輩!?!?!?!?
最幹的是小鬼身上架著點滴架
老娘想跑都跑不快
只能故作鎮定的跟我家小鬼說~
“來~我們趕快走~媽媽在等我們喔“
沒想到我姪女依舊不放棄繼續回頭看嚷嚷著
“可是姑姑~他一直走在後面ㄝ~而且腳一直流血一直流血,走路的樣子也好奇怪喔”
同時用一種詭異至極的姿勢學著“後面的阿輩“一跛一跛的走起路來
重點是
我家姪女的目光是落在很近的地方
也就是說
那個”阿輩”根本就站在我們後面啊!?!?!?
這時候老娘真的再也無法掩飾心中的驚恐了
大聲命令小鬼給我站上點滴架
我死命推著點滴架加小鬼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回電梯回到文明的世界
一到樓上就激動的拉著護士小姐大講我們剛剛的恐怖遭遇
沒想到親切可人的護士小姐只有甜甜一笑回我說
“喔~你們家妹妹<也>看到囉!?“
@@
驚驚...
大家沒事別在深夜的醫院走動啊…

趁此跟大家分享我在長庚服務的嫂嫂遇到的事
其實也不是遇到啦
只是嫂嫂說他們醫院到了農曆七月
氣氛還真的會變得很詭異
生病走掉的人比例會比平常高
明明沒病人睡的床也會莫名的響起
還有搭電梯的時候也會有怪事
醫院的電梯通常有預錄語音啊~
生硬冷冰的女音說著醫院請勿抽煙~小心扒手~三樓到了之類的話
我嫂嫂說~他在搭電梯的時候明明就是要到10樓
電梯卻一路上升到頂樓
語音也亂亂跳~以奇怪的速度連續唸出三樓四樓五樓十九樓到了
恐怖的是根本就只有14樓啊
這種事遇多的嫂嫂倒也鎮定
總會冷靜的對空蕩蕩的電梯說
你們快出去吧
然後再按回自己要到的樓層
這故事讓我到現在搭電梯都還有陰影~
恐怖恐怖!!

阿!
還有件妙事!!
我好朋友的妹妹也是護士
最近在精神病院實習
其實大部分的精神病患都很可愛
有個病人啊~他注意了很久一直都是手彎彎的吊著呆坐在病床上
到最後他終於受不了問他說為什麼要一直彎著手
那病人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說~吼!難道你看不出來我是個水龍頭嗎!?
可是偶爾也有比較嚴重的病人抓狂抓著醫護人員猛打的情形
所以他們養成了一感覺到病人開始有騷動
馬上拔腿就跑的反射動作
有一天他在巡房的時候
遠遠看到一個病人使勁的往他的方向跑來
我朋友的妹妹馬上反身跑回有閘門的護理站
當她正努力想活命拔腿狂奔時
腎上腺素分泌一個過頭給她跌了個狗吃屎
摔趴在地上的她痛的爬不起來
耳朵卻聽到那失控病人跑步的腳步聲越來越近越急促
眼角瞇瞇看到病人髒髒的鞋子就在臉旁邊
想說死了死了我今天就要在這裡被打死了
雖然好多事情還沒做~
啊啊~算了~牙一咬眼一閉就忍過去了
沒想到這橫眉豎眼的病患竟輕柔的彎下身
充滿愛意的點了一下他的肩膀嗲聲嗲氣說
“好囉~現在換你來追我囉”
接著又淘氣的反身往回跑
留下還倒在地上一臉錯愕的小護士無話可說

THE END
雀兒喜 2010-05-23 03:54:55


是挺可怕的啦

但結尾也太好笑了吧

路人B 2008-06-20 03:14:44

塔姊姊
我來惹我來惹我來惹
>&quot<我最近都沒上網
真的很抱歉噢
讓你久等了!!
我回信囉~&quot~

傑克的蘋果 2008-06-19 17:21:33

這故事還真可怕.....
超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