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2:53:20阿尼塔

男孩無法編號(下)

接下來又是一年
是的
整整一年
他妹妹不停寫著沒有回音的信給我
偶爾還把我當手帕交一般分我看新加坡妹妹的結婚照片
並且持續的報告新加坡人的近況以及繼續重申他哥哥仍舊深愛我
希望我能夠當面好好解決這僵局
阿是要我當面解決什麼鬼啦!?!?!?
我不是早就講清楚說明白
是一定要跟他說老娘我早在一年前就得到報應
被個廢渣紙片人糟蹋至今才開心嗎??
而且他的近況報告更是一次比一次慘
從一開始的車禍右肩需要復健腦部受損
接著又有腳踝扭傷腦部受創後遺症
最後連出個遠門被骯髒旅社的床蟲咬得片體鱗傷此等衰事也找上門
至於他明明受重傷在復健是要出什麼遠門阿!?

竟是遠渡重洋來找沒良心的我
而且還來了三次
上個月甚至還挑了我生日來說要陪我一起慶生
才吃兩次飯就要做旗袍廝守終生了
我哪敢再見他
帶著恐懼躲著他
每每簡訊響起竟都像瞇牌一樣不敢正眼看
好怕一打開又是他深情告白訴說黑白無味台北市要是我願意見他有多好
對新加坡人的內疚不捨幾乎要被惶恐磨光
我無奈去找嫂嫂解決這麻煩
嫂嫂說他早就跟他同事說了好幾次
他同事也跟新加坡人說了好幾次
好話壞話都說盡了
沒有一個人知道為什麼他還是如此瘋狂
直到前天
我又收到新加坡人報告他現在又在台灣的簡訊....
你們以為他又來找我的嗎?
那你們就跟我一樣太傻太天真阿
他這次來
可是來參加台灣公司的面試!!!
是的
這傢伙
竟然要來台灣找工作了
就在剛剛我又收到他誠意十足的簡訊
說他會一直等到我願意再見他的那一天
這歹戲會怎樣繼續拖棚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下集無法掛上THE END
大家等我吧
了結時我會上來跟大家報告的
希望不會讓大家在水果頭條看到我就是



後記
知道新加坡人要來台灣工作後
我當然第一時間就跟我珍貴的終生好友珊妮姊報告
以下是我們的聊天實錄
黃珊妮says: ㄟ!搞不好他才是你的真命天子阿!這麼癡情這麼愛你嫁他算了

阿尼塔says: 靠背喔~我之前一直這樣不甩他要是嫁過去,我不被照三餐凌辱我隨便你啦

黃珊妮says: 不會啦!他只會打斷你的手然後硬要你提燈籠而已

阿尼塔say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要把燈籠貼前額,不能提當燈籠魚也不錯啦!!

事實證明~就算交了個高智商的朋友
也不見得對真實人生有什麼幫助的
AMou 2008-06-02 22:16:14

之前在飯店是有接過幾次新加坡人..

還有去新加坡自助的經驗來說..

我發覺..

如果是新加坡人就還好一點..

但如果是有潮洲&quot破哩阿母&quot血統的..

那就跟妳寫的一樣了!

jim 2008-05-26 15:59:02

事情還是得解決吧!!(都拖這麼久了)..新嘎潑人都要來台找工作了...証明他是不會死心的..綜合樓上各樓層前輩指教...我認為有幾個方法可供您參考...(玄學類)除了桃木劍斬姻緣(可您的case可能不適用感覺他好像是陰緣..跟好兄弟似的背後靈&quot死&quot不放棄)..所以可能要他的頭髮和指甲做斷緣法術才能逼退...(頭髮指甲我哪拿的到啊)..(現實面)找您廢男人挺身而出一起去見他..把話當面說明或許無解的問題馬上海闊天空..(見兩次面就愛上了..親自再見一次面說清楚妳對於他的想法或許能奏效)但您男人可能需要學習更高話術及心理溝通技巧免得更多人受害(變成另一被煩的目標)...談判地點可在饒富台灣風情無冷氣的路邊100熱炒店(不要被他賺到了)..(最終警告類)..再寄信來就回打呼腳臭篇....附加穿蟑螂裝自拍照給他(聞香..台語)..anyway..自顧自說了一堆..若真的不行...擷取他妹罵您的話和三年簡訊..跟纏死人不饒命的新嘎波人說..妳已跟台灣警方備案了...不要再來勾勾纏...可保護自己也可收威嚇之效...只想從阿尼塔blog看到妳..不想從新聞及水果和週刊看到妳的忠實潛水客留

Kate 2008-05-22 19:38:29

阿尼塔要好好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阿

說到新加坡 勾起了我在新加坡的回憶...

我對新加坡的印象很不好...
話說
在前往機場的捷運上
我拖著行李廂 並將我的大背包放在捷運的椅子上
(因為我不想把大背包放在溼答答的地上)
自己站著
被一對年約五十幾的夫婦罵到整個車廂都知道
質問我讀哪個學校的
還要把我的大背包拍下來
硬要我坐在椅子上雙手抱著大背包才肯罷休
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風俗民情嗎??
在回來台灣的旅程中 心情糟透了...

版主回應
我懂耶
其實組員間
也流傳著新加坡人很難serve啊
我個人第一次被乘客刁難
也是新加坡人喔
他們真的非常焊
可這個新加坡人不焊
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2008-05-23 05: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