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3:01:21阿尼塔

絕症

我成長的路雖不全然平坦倒也沒遇過什麼大風浪
對人生永遠樂觀眼睛裡裝滿希望小星星
過度天真爛漫成長過程背景是幸福玫瑰色
導致我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悲劇會找上我
直到我初夜的那天...(大羞)
當青春激情的夜晚過去後
我和他在晨曦中幾乎同時睜眼望著彼此
睡眼惺松的他咬著嘴唇欲言又止
”恩~?怎麼了?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嗎?”
我伸手揉揉他睡得鬆軟的頭髮輕聲問
他靜靜閉上了雙眼像是要思考些什麼似的
然而當他再度睜開眼睛
眼神裡不再有睡意
反而像是決定了什麼般的堅定
難道...難道一夜夫妻百日恩
他這癡情種已經決定向我求婚了嗎!?
我還是大學生啊
我媽媽會氣瘋啊
這樣不行啊!!不行不行
那...那我聘金要開多少才有回本?
就在我心裡又羞又喜爽翻大演肥皂劇的同時
他緩緩的張開了嘴
說出了改變我人生的一句話





”欸......妳會打呼ㄝ...而且是男人那種呼...跟雷一樣大聲的那種”






啊~~~~~~~~~~~~~~~~~~~~~~~~~~~~~~~~~~~~~~~~~
那一瞬間
肝不用不好
我人生就已經不再彩色
我怎麼會得到這種病!?!?!?
諧星就一定要配音效嗎!?!?!?!?
怎麼會?!?!?!怎麼會!?!?!?!?
不!我不能這樣被命運操弄
於是我開始找解藥
市面上賣的所有止鼾器我全用過止鼾枕我也好幾顆
可是卻完全無法減輕我的病情
我的初戀男友還是受不了我火辣肉體的誘惑天天掛著黑眼圈忍受我的雷擊
來到第二任男友拖車頭情況也未見好轉
他有次被我吵醒氣得開了手機要來個錄音存證
隔天放給我聽的時候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這...這是人類會發出來的聲音嗎!?!?!?
這根本是侏儸紀公園裡面那隻頭像雨傘的恐龍嘶吼聲啊!!!!
我不是人啊!!我根本是半人半獸嘛我!!!!!!!!!
連紙片人第一次在我家過夜後竟也講出一模一樣的話
”欸~你會打呼耶!!我第一次遇過會打呼的女生耶!!”
靠杯
你以為我不想治好它嗎?!!?!?
你知不知道這不治之症讓我有多痛苦!?
你知不知道我在飛歐洲班時候要跟室友一起住的我有多煎熬!?
如果今天室友是同學那也就罷了
忍忍牙一咬起馬同學間的情誼總算還是存在的
但如果今天不幸跟不熟的學姊一起住
你知不知道我沒一個分秒可以睡得安穩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她會公報私仇
你知不知道我多怕他上機大電我順便聯合整架飛機組員叫我打呼王打雷女啊
你到底懂不懂趟趟都貼心為室友準備耳塞的我有多辛酸
而且最近老了病情似乎愈趨嚴重
我甚至曾被自己的一計響雷給從夢中驚醒
嚇壞的我知道再也不能坐以待斃
我的人生不能再繼續黑白下去
此時
老天彷彿聽到了我的呼聲
偷偷的在天邊開了個小縫露出了我人生中的一小道曙光
原來一樣有雷擊困擾的哥哥最近因為鼻子發炎赴醫院就診後發現
他的雷聲全因為長年的鼻竇炎導致
只要開個小小刀
馬上藥到病除
耶!!!!!!我有救了我有救了!!!!
我跟我哥哥是一家人啊!!流的是一樣的血一樣的基因啊!!!
他治得好我也一定行!!
開開心心前往長庚醫院掛號
在候診室滿心幻想起我再度彩色的未來
我人生中將擁有無數個寂靜浪漫的夜
枕邊人睡醒不再臉臭臭眼眶黑
跟學姊一起住終於可以安心入睡
嘩~多麼美好的生活啊
”叮咚”
耶~~是我的號碼~是我的救贖~
歡天喜地的走進診間
裡面坐了三個帶著口罩的複製人醫生
梳了一樣的三七分乖寶寶頭
穿了一樣但顏色各異的好學生POLO衫
而且還戴起一模一樣的銀邊書呆子大眼鏡
似乎是老大的複製人一號開口了

一:怎樣?!哪裡不舒服?
塔:沒有不舒服啦(甜笑)其實是因為我會打呼啦~
一:喔!那也算是不舒服啊!是讓別人不舒服啊!
然後著回頭對著二號三號一同發出會心的咯咯笑

靠杯!!!你他媽醫生不好好當耍什麼嘴皮子啊你!!!
自以為幽默咧!!!想主持搞笑節目去加入石頭家族啊!!!
要不是你手上握有我的解藥今天我一定讓你不舒服!!!!
緊接著二號領著我坐上高椅子
拿出了長的很像釣竿的機器據說叫做鼻腔內視鏡
把細細長長的那一頭緩緩的放進我的鼻腔內撈阿撈的
噁~這種異物入侵身體裡的感覺絕非我愛的那一款
只見複製人二號拿著釣竿在我鼻子裡嘟來嘟去抖阿抖的
還佐著似乎是讚嘆的嘖嘖聲
此時一號湊了過來~接過釣竿也重複了快要惹惱我的釣魚行為
終於就在我理智即將斷線的前一秒
複製人一號帶著滿足的微笑從我鼻孔抽出了那討人厭的機器

塔:怎麼樣怎麼樣醫生!??!?!我是不是裡面有息肉!?!?是不是
  只要小小雷射我就會好!?
一:你這個喔...我剛剛看了一下~你鼻腔裡面什麼都沒有長耶
塔:那...那為什麼我會打呼???
一:因為齁...那個你鼻子裏面的肌肉真的很大塊很發達,所以
  睡覺的時候會擠壓上顎導致打呼
塔:那...那...那肌肉可不可以切掉?!我真的真的很煩惱耶!!
  我的工作有時候要跟同事一起睡啊
一:是可以用雷射燒啦~可是齁~因為是肌肉所以效果不彰顯~
  只有大約六成的治癒機率喔
塔:....................................
一:呵呵~你真的很煩惱吼!?
  如果要跟人家一起睡的確會造成人際相關的問題齁!?哈哈
塔:....................................
一:如果你真的執意想要雷射~那就再來做檢查齁!來~跟小姐拿
  單子樓下繳費就可以不用吃藥喔!!

我落寞的接下小姐給我的紙失去鬥志的在窗口繳了四百元診療費
為什麼!?!?!?!?
為什麼老天要這樣玩弄我!?!?!??!
曾經露出的曙光如今偷偷TURN OFF!!!
為什麼別人長息肉我長肌肉?!!??!!?
我這筋肉人已經這麼壯了連鼻腔都一樣勇健!!!
為什麼林背繳了四百塊連藥都沒得吃卻只得到嘲弄跟失望
是不是拿那四百塊去大買耳塞比較實在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老天爺~~~~~~~~~~~~~~~~~~~~~~~~~~~~
噗(註)
我要一個無雨無雷的人生啊~~~~~~~~~~~~~~~~~~~~~



註:你好~我是已經認命進入豬太郎體質的阿豬塔....噗





附圖
這就是鼻腔內視鏡的長相
那管子可以深入鼻腔的長杜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我有一種被侵犯的感覺...
pt0382 2008-05-21 23:39:31

還有一個辦法,anita
找個很好睡的伴
就是那種不管怎樣都睡的著的
這樣豈不兩全其美,又不用花錢看醫生
trust me...
這種人也是存在的

kenny 2008-05-15 12:49:26

原來這世界上還有人跟我有一樣的&quot症頭&quot
忍不住要進來留言啊!
除了打呼
我還有呼吸中止症呢!
每小時中止26.1次,缺氧缺到爆
難怪我的記性不好

Crystal姐 2008-03-25 13:20:48

媽呀我假如告訴妳我是在上網尋求治打鼾密方連結到這裡妳會不會感覺太瞎!?(笑~)
其實是我室友耐心聽完我對自己昨夜如雷鼾聲的懺悔後告訴我我並不孤單滴~阿尼塔我們是美女怎麼會降子好傷感~~(嗚~)不如以後沒同期就找我睡吧要假昏要溝溝叫都一起啦~
ps
我還住過兩天一夜睡眠測試哩~跟妳仙仙都說沒問題只是肉多了就打呼吧~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