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1:48:40阿尼塔

空姐.高跟鞋.不能說的祕密

明亮現代化的機場
即將服勤的空服員光鮮亮麗迎面而來
高度恰到好處的鞋跟敲著光可鑑人的地板傳來極致性感的聲音
搭配筆挺制服完美彩妝每張俏臉巧笑盈盈
優雅走過後還留下一縷高貴香氣
無論視覺聽覺嗅覺都極度引人遐思
可是大家都不知道
包裹在深色絲襪下的完美雙腿與充滿女性象徵的高跟鞋之間
藏匿著不能說的祕密







空姐工作後的腳
每雙都狠臭






哭著跑開的那些對空姐充滿幻想清純少男們乖乖
姊姊真的沒有騙你
這就是殘酷的世界令人不願面對的現實
不過你們用膝蓋想想也知道
我們腳被密封在高單數絲襪悶在假皮料鞋子裡走遍整個地球
來回奔波為你們張羅吃張羅喝
腳不出汗不發酸不發臭那林宗一就是真心愛許純美不要錢(註)
想當年我第一次飛美國班
輪休時間到來快樂的爬進組員休息區
想說要來爽爽睡他一頓
可我一脫下幾乎因競走黏在我腳上的工作鞋
一股極度濃重的酸臭噁心氣味轟的從我鞋子裡衝出來
讓我整個人差點失去意識昏厥過去
老娘從小雖然不是香噴噴小公主夢幻小仙女類型
可身體上也從沒散發出如此可怕的味道啊
極度恐懼懷疑自己是不是破病即將不久人世
不過當我把鞋子放到大家集中存放的位置時
我放心了
因為
整個區域都瀰漫著同樣熟悉的氣息啊
原來每個正翻天專業又有威嚴的學姊們
腳都跟我一樣臭啊
花哈哈
那天起我就坦然接受自己只要有上班
腳自然就跟香港腳中年男子穿皮鞋打一小時籃球後一般臭
可是就在今天
我發現竟然可以突破自我的極限
昨天飛完走死人不償命的超長短班
腳臭是必然的
可鞋子好像潮溼潮溼亂噁心一把的
自許為飛天生活智慧王的我馬上心生一計
鞋子發臭要除臭潮溼要除溼
什麼東西最吸溼又除臭!?
鏘瑯~~
那就是機上泡咖啡的咖啡包啊!!!!
馬上衝回廚房拆了兩包塞進鞋子裡
沾沾自喜幻想隔天這雙鞋一定會大變身
腳腳再也不臭不噁心
鞋鞋乾爽又清新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而且錯的離譜
今天伺候完四百個老爺夫人下班後
當我摘下腳上的鞋子
有如原子彈爆炸般的臭氣猛烈襲擊我
讓我真真切切的暈了過去
咖啡包非但沒有除臭的功能
反而是以濃重的咖啡味滲透進鞋子的每個毛孔內
跟我的鹹魚味手牽手締造另一個臭氣高峰
而且也一點都不吸溼
搞得老娘腳盤整個莫名的黏呼呼
嗚嗚嗚
又黏又臭又噁心
是納豆嗎我的腳!?!?!?!?
這不是女生的腳這不是女生的腳啦!!!!!

噓...
大家不要說出去喔
這是我們不能說的祕密喔

(謎之音:靠...你還不是沒有羞恥心的說出來了!!?!??!)


註 大家原諒我使用這麼過時的比喻,我真的狠愛看阿美姐的愛情故事啊!

上一篇:尊重

下一篇:絕症

tourist 2019-08-12 18:46:44

據說這襪網拍很搶手唷。
免洗又價高。

tourist 2019-08-12 18:41:30

據說這種襪子網拍很搶手的哩。
免洗省水又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