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0:31:10◣♀╯米麻米署╰♂◢

酷畢惹

哈哈 今天又要出門出去玩囉

真開心阿真開心 快樂的不得了呀

嘻嘻 不錯不錯 真的是一直都在玩耶

哈哈 可是又要沒摳摳了 這樣子就不能一直玩了

幸好我之前有存一些錢 要不然可真的是哪裡也去不了呀

待會又要出門去囉 今天一整天都有行程拉

酷畢了 呵呵




--------------------------------------------------------------------------------
我最近老是卡到陰拉 莫名其妙的心情就會不好

但是心中就好像有一種奇怪的悶 好煩喔

老是都這樣 氣死我的毛了 討厭討厭這種感覺

我愛無煩惱的心情


最近常常在看一些影片 例如 .. 人生 一公升的眼淚

這幾天好像又要看 日本片的級道鮮師 已經出到第三級了

這一部片子更是酷拉 在來回顧以前的片子好惹拉

但是有的是鬼片 我會怕 我晚上會做惡夢拉 嚇死我的毛惹

但是我還是有時候不怕死拉 還是會想看 但是通常不看的機率是佔比較大的

哈哈哈 暑假才叫做享受人生嘛 酷畢惹 我喜歡我喜歡

上一篇:瘋狂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