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0:28:38◣♀╯米麻米署╰♂◢

瘋狂行為

這個暑假我過的超開心的

天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和開心的事情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樣子的日子

開心的不得了 或許我就是愛這樣子的日子

人不多 就是幾個人 但是我過的很開心呀

哈哈 而且這ㄍ暑假 我過的很充實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過的這麼開心 這麼瘋狂的

我想只有我們才能這樣子而已 無憂無慮的生活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 哈哈 只有我才可以的

而且還買了好多東西阿 賊賊買給我的 哈哈 真棒呀

感謝賊賊的贊助嘿 哈哈 現在要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囉

或許有人不喜歡 沒關係 我們自己去 哈哈 也是一樣開心的勒

說要去打工的人 結果一直到處玩 哈哈 帥翻了

二年級一定要瘋狂才行的拉 這樣才會有回憶阿 要敢玩嘛

最近日子過的超棒的 就像一直放出去的小鳥一樣 到處飛翔

享受自由的生活 到處飛呀飛

昨晚 下大雨刮風 整ㄍ就是要讓我發霉了 幸好就來電陪我聊聊天

哈哈 感謝感謝妳的這麼願意陪我呀 祝妳發票中大獎喔 嘻嘻

不知道對完以後 有沒有中吼 好期待問你的答案拉

昨天刮風下雨的時候 我還走路出門去找人耶 天阿

有那ㄍ白痴會跟我一樣 不過順路去個商店買冰吃 哈哈 這樣也不錯唷

最近我越來越愛吃ㄝ 嘴巴都不想停 都一直吃一直吃耶

這是所謂的嘴饞嗎 到時候變胖了 哇 救命阿 救命阿

太可怕了 也幸好 我天天都有運動 所以也不會胖到哪裡去

呼 好家在 好家在 可能是因為現在都吃太好了

吃個一餐 都好幾百塊 絕對不會低於百塊的 有拉 除了早餐以外

但是也很少吃到早餐 因為都太晚睡 都睡到中午過後才起床

有時候甚至整個晚上都在講電話 連睡覺都沒有睡覺勒

有沒有人覺得我發瘋了 哈哈 因為太多話了嘛 所以才這樣子的拉

哈哈 整晚沒睡那ㄍ才酷勒 嘗試多了 你就會生病了

當然不是天天都這樣子囉 只是偶爾無聊嘛 就這樣講到天亮了 哈哈

沒睡覺那天就會吃到心愛的早餐拉 哈哈

上一篇:平常日 + 心情

下一篇:酷畢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