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1:04:53◣♀╯米麻米署╰♂◢

*兩道彩虹*

至從那一天 有人說 看到彩虹會很幸運

而我就連續兩天都看到彩虹

第一天看到的彩虹只有一半 因為另一半輩擋住了吧

因為有房子 還是只出現一半 不曉的

而今天 超級神奇的 我竟然看到了兩道彩虹

一道很明顯 一道很淡 不過看了心情超好的

我想 我終於放晴了 哈哈 也因為這樣 我心情好多了

哈哈 下禮拜要去玩囉 很開心很開心呀

我終於要出去放風了 很開心很開心

遊樂園 我來囉 哈哈 等著我吧 我要大玩特玩囉

哈哈 我喜歡這樣的日子 因為我可以無憂無慮的去玩

還有今天 挖靠 下大雨 真是誇張 害我以為不能回家了

幸好後來沒雨了 害我也把雨衣買好了 不過雨衣是可以一直使用

所以我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而且我還買了乾糧耶 還有蜜餞唷

整個就好開心唷 跟賊賊出去收穫總是真多呀 太棒了

也很快樂 跟賊賊看到了兩道彩虹耶

而且我們會一直很幸運 因為我們看到一整各的彩虹唷

整ㄍ就是酷阿 我會很Lucky的 哈哈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的日子 我超愛的喔

我要到處去放風囉 我長大了嗎 哈哈

不然我怎ㄇ會到處玩阿 真的都快要玩光光了

一ㄍ暑假 我要創造紀錄 看我可以去多少地方玩 哈哈

賊賊也要跟我一起去唷 哈哈 順便那ㄍ一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