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2:01:21◣♀╯米麻米署╰♂◢

*impossible*

全部都已經不可能了說那些都已經沒有用了

或許那些事情 已經是過去了

但是我可是記憶猶新阿 是怎ㄇ樣也抹不掉

或許說那麼多都沒用了拉 會變這樣 不完全都是我們的錯

不過我覺得還滿可笑的說 怎ㄇ會有這ㄍ搞笑的人阿

哎呀呀 真是的 說那的多就沒用阿

但是我也不想再去解釋什麼了 當初是怎ㄇ樣的問題

你我都很清楚 很多事情 根本都是雞蛋裡挑骨頭

明明就沒有這一回事 還會自己生出那些不明ㄉ罪名出現阿

那還真是奇怪 讓我想也想不透 不過我也不想要趣說那麼多了

不過現在很多事情都已經改變了 我也不想要去說那麼多了

總之已經不可能了吧 也不可能發生了

除非有奇蹟才會改變事實吧

現在的我 只想要快快樂樂ㄉ過我的日子

也不想要在管別的事情了 因為我不再為了別的事情傷心而難過了

而對於你 我也不想要在想那麼多了

就這樣開開心心過著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創造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有時想要改變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 造就了 讓我更厭惡這樣ㄉ事情

於是我想了很久 我想這樣ㄉ結果或許不可能有所改變了

哈哈 但是我只要開心就好不是嗎

畢竟現在的我 也沒有任何重擔了

我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都是靠這樣ㄉ關係 才會得到支持的

沒關係 公道自在人心 夜路走多了 有一天會遇到鬼的

就這樣子了

對吼 最近的我 開心的樂翻天阿 哈哈

準備自由亂跑囉 哈哈 我們有好多好多ㄉ計畫阿

希望都可以一一執行吧 上帝保佑阿 阿門

哈哈 我相信一定行的拉




以上說的 沒指名指姓 請不要對號入座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我開心 我愛喜歡怎ㄇ樣就怎ㄇ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