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3:01:17◣♀╯米麻米署╰♂◢

*四分五裂*

我不喜歡現在的事情

四分五裂要變成ㄌ事實

就因為你的所作所為那我好討厭

你都不知道為什ㄇ人家都不跟你說話嗎

唉 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ㄌ

那我想 我也沒有必要跟你說那些有的沒的

畢竟你跟我沒有關係 我也不能幫你

因為我們從在怎ㄇ樣也有60%的情感

漸漸的已經慢慢的降到為0%了

那這樣子來說 我們之間也不必再有任何ㄉ牽連ㄌ

因為我們開始漸漸的分離 開始漸漸的失去ㄌ那份感情

而我也不能多說些什麼 就希望你們可以開心點吧

最近 說真的 很糟糕很糟糕

今天終於了解事情的真相 但是希望他是不會騙人的

可是我可以相信他是真的 至少他不像別人

怎ㄇ可以這樣子勒 之前說ㄉ那些都是假的嗎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更不喜歡跟你說事情

因為只要你心情不好 你就會亂講 把所有ㄉ事情都講出ㄑ

而現在我們漸漸ㄉ沒有交集了 很多時候 我想不透為什ㄇ可以這樣

還是說 我們真ㄉ差太多ㄌ 那或許我們之間 真的會越來越沒有交集ㄌ

甚至到三年級我們還是一樣沒有交集

今天聊了很多事情 我才知道 原來人心真的很險惡

就因為這樣 所以他才會不想跟你說話

而很多事情都已經變質ㄌ 包刮ㄌ 你也變質了

或許我該放棄了 我不再對你有感覺 我要去找尋我想要的感覺

我不再對你留戀了 我也不再對你有那份心了

我想那份心已經死ㄌ 因為那份情感已經變直了

我要像賊賊說的 我要尋找我想要的感覺 我不再對你留戀了

其實你可以很好 但是是你自己給我太多的壞印象了

就匠子吧 不願意多說些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