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3:47:58◣♀╯米麻米署╰♂◢

◣╯約定╰◢

始終覺得自己不夠清醒 ..

不知道是為什ㄇ ..

我該怎ㄇ說呢 ?!

我能讓自己清醒一點ㄇ ?!

我始終是一ㄍ相信自己ㄉ最信任ㄉ一ㄍ人 ..

我也不管別人怎ㄇ說 ..

你們說不董我怎ㄇ能那麼適應 ..

那你們怎ㄇ不ㄑ問自己為什ㄇ不能包容 ..

而且當朋友不就是包容ㄇ ?!

我想我賊賊也沒做錯吧 ?!

我也問你ㄌ .. 他哪裡錯ㄌ ?! 他哪裡得罪到你們 ..

你不也說他沒錯ㄇ ?!

我想錯最多ㄉ是你們吧 ?!

我也說ㄌ .. 你們越是要這樣我越是想要報復你們 !!

別忘ㄌ .. 我ㄉ理念也是因為你們激發起來ㄉ !!

其實我也不喜歡你們 !! 總是什麼錯都是我們 !!

你們自己都沒錯 !! 請別把自己想ㄉ那ㄇ偉大喔 !!

我也一定挺我賊賊挺到底 !!

我相信你們自己也有知道ㄉ !!

而且我最不董ㄉ就是你們ㄌ ..

要吵架ㄉ也是你們要合好ㄉ也是你們 ..

聽說 .. 本班有很多很可怕ㄉ人 ..

表面跟你很好 .. 背後都想要打你ㄉ人 ..

所以別想跟別人太好 ..

其實知心ㄉ .. 一ㄍ就夠ㄌ .. 不必要太多ㄍ ..

真ㄉ能夠很要好ㄉ也不多 ..

我很珍惜跟賊賊這一份感情 ..

畢竟這是我以前沒有過ㄉ ..

當然我們有很多很多夢想要ㄑ完成 ..

我們要靠自己ㄉ力量ㄑ完成我們ㄉ夢想 ..

雖然平時我有時候真ㄉ很白目 ..

但是我跟賊賊出ㄑ玩都玩ㄉ超級瘋ㄉ拉 ..

還差點玩到跟人家相撞勒 .. 哈哈 ..

我們有著屬於彼此ㄉ回憶 ..

而且這些回憶不是別人拿ㄉ走ㄉ ..

或許有人會羨慕我們ㄉ感情太好 ..

但是當朋友ㄉ不就是要包容和關心嗎 ?!

我比別人更董ㄉ珍惜彼此之前ㄉ有誼和感情 ..

我也希望我們ㄉ感情和友誼一直一直是到一輩子 ..

哈哈 .. 賊賊 ..

說好ㄌ唷~ 我們要一起ㄑ完成我們ㄉ夢想唷~

上一篇:◣╯這才是╰◢

下一篇:↖剩沒幾天↗

ㄚ蹦蹦 2007-12-17 23:17:20

咩送丟拖出來&quot挵&quot呀!!
怕蝦米~~
齁哩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