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1:58:24Pomelo 小Yo♥

淡水 ..


去台北的照片 .. 新增囉 ﹋ ↓ 
  
http://www.wretch.cc/album/xian15


哈哈 ..

這次去台北 雖然沒有去看到美食展 !

不過還是玩到很開心 ..

雨都小小的下著 ..

在魚人碼頭 看到很多情侶

真的很想把她們都踹到海浬 !

不過理性勸我不能這樣做 .. 哈哈

到淡水amanda民宿 .. 待遇還不錯

還有免費的宵夜供妳吃 ..

老闆是老大 .. 面惡心善的 ! 嘿嘿

房間普普拉 .. 很平民

晚上 .. 去捷運站等那早餐妹來

到了就回民宿休息了 ! 逛了一下午的淡水

看到了很多街頭藝人 ..

晚上 .. vv 早餐妹 鍋巴 都跑來我們的房間

我們在看鬼片 .. 死鍋巴嚇到一直用指甲抓我

三點 四點 ? 就睡啦 ..

vv跑去跟水箭龜同床 ! 我就跟早餐妹漢鍋巴一起睡

齁 .. 真的很擠捏 ! 死鍋巴 都叫早餐妹陪妳回房了

妳還不要 .. 在怕什麼啦 ? 我都說了我要自己睡 ..

我要睡大字型 .. 哈哈 ! 還要跟我擠 害人家沒睡好

死vv在半夜還偷摸我 .. 變態阿 !

還有還有那早餐妹 .. 每次上台北一定會上演不同的電影情節

這次是什麼 ? 來個奪命連換摳 .. 是哪一齣劇情 ? --

隔天 .. 去逛了西門町 買了不少東西 !

領錢的早餐妹 .. 花最多錢了 ! 領錢都會有花錢得慾望 ..

羨慕啦 .. 我也要領錢 -- ( 我好像沒工作 )

去西門町碰到舒跑的活動和張紹涵的簽唱會 !

下午6點多就去等車 要回彰化了 !

台北好多近戰改 .. 看了好多重機 很cool ﹋

這次還是一樣 ..

vv的不要逼我 我的ㄍㄢˋ .. 哈哈

這只有我們自己懂 .. ﹋ 別問啦 !
賣[さん] 2007-08-22 00:17:22

ㄑㄑ

版主回應
妳回覆這是什麼鬼阿 ..

把你丟下火車勒 !

那車門是手動的 你知道吧 ?

哈哈 ..
2007-08-22 22: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