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6 09:50:10夏老師作文教室-桃園

2023秋季班~我的作文

16堂課咻一下就過去了!

看著很多孩子從一開始只能寫三四行,到現在可以寫三四面,像辰越寫的,從弱雞進步到大師。
也有很多孩子從不喜歡到喜愛寫作,每次看到翊祐都覺得他好開心,看他雀躍的小跑步過馬路,再快速的衝進教室,不僅發現上課的樂趣,作品也常被畫好句子。
趁著這個題目,回顧這學期自己的變化和成長,老師也鼓勵大家,有的人上了很多年,進步很多,很常拿高分,有的人可能只上一期,雖然進步幅度不大,但也很棒,繼續努力會越來越厲害!
- - - - - - - - - -
1.我的作文 唐芳柔 大業國小3年級
每次來作文班,一進門大家都會轉頭看我,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明星!
這學期我常跟84分擦肩而過,這種失望的感覺可能只有我感覺得到呢!我記得我剛來的第一天,我的大腦還是一張空白的紙,但是我上了兩期之後,大腦就自動在空白的紙上寫下筆記,希望有一天那張紙可以寫滿字。
現在我大概上了四期了,每次老師分享好句子的時候,我幾乎都會被分享,但是「84減1」這個分數還是會讓我很失望!
以前上課寫不完的時候,會邊寫邊哭,但是現在不會了,還會覺得自己還不錯。
.
2.我的作文 余婕晞 西門國小4年級
不起眼的樓梯伴隨著輕巧、快樂的步伐,我走進了作文「天堂」。雖然我不是作文專家,但是我喜歡作文。
一些簡單的文字,團結時卻變成能打倒我的作文。但只要經過天堂的主領──夏老師的解說,我就可以像那些厲害的專家一樣,一起欣賞作品。
以每秒一億公里快速進步的我,從剛來的新生,變成融入班級的普通生。當然,我的目標是比賽都得第一名,和讓人仰慕的專家,在充滿作文的天堂中,用絲滑的筆芯和可以代替嘴巴的手、鉛筆,在永遠寫不滿的綠色作文本,準備達成目標。
看不懂的文章和寫不完的作文,也打敗不了我。希望,明年的作文本上能有許多貼紙。
.
3.我的作文 林千翔 西門國小4年級
在一片寂靜的房間房間裡,我翻找著一本書,轉眼之間,旁邊突然有一本如茶葉般翠綠的書,還飄出一股夏天清爽的味道,我禁不住好奇的翻開,裡面全是小時候的回憶,這個回憶讓我想起以前那段可怕的時光……
屁股還緊緊的貼在椅子上,一瞬間,車子突然原封不動,我還以為是故障了,爺爺說:「你的第一堂實體課即將來臨。」說完,我的好心情全都飛走了。因此,我緊張到連兩頁都寫不出來,還一直受到六年級學長的影響,腦袋全線都當機。
隨著每天的進步,我在三年級時腦袋被裝入了一台大機器──夏老師,自從裝入機器後,寫作文不太會卡關,「作文靈感溪」中的大石頭也被一顆顆搬開,我不僅得到了大家的嘉許,還得到夏老師的小禮物──禮券呢!
翻開小時候的文章,就會想到第一堂實體課的可怕,也會想到三年級時每天努力所得到的「機器」──夏老師,她讓我寫作不會卡關,靈感的大石頭也一顆顆搬開。未來,我也會繼續在「作文之路」上邁進,受到大家更多的嘉許,也獲得更多夏老師的小禮物。
.
4.我的作文 黃辰越 瑞塘國小4年級
我的作文能像爬樓梯一樣,從「弱雞」衝到「大師」,是因為有一位「作文魔法師」──夏老師。
有時候腦袋好像有「作文恐懼症」,頭腦的齒輪卡住了!寫作文時,我有時會覺得時間跑得太快或太慢,還有時會覺得這是一場夢!
老師上課時會仔細的講解,雖有時會滿頭問號,但我還是會拼命的寫。
上了幾期,我的作文愈來愈好,希望下次還能再來!
.
5.我的作文 徐芷媛 元生國小4年級
綠色的顏色在山上讓人看得很舒服,但在作文班就像看太陽一樣的刺眼,手一翻開就好像看到了千萬隻蟑螂!
在我第一次動筆,我的橡皮擦都被我從白色變成黑色,就好像我換了一個新的,講評被老師寫了一大堆,就算我看一年也看不完,時間就像一隻斑馬。
透過過去的練習,我的講評有時會有老師的讚美,橡皮擦也可以悠閒的休息。
綠色的作文簿還是得一直陪著我,每次在聽上次寫得好的人,就好像在對自己有沒有中獎,讓我覺得很激動,我的作文進步了!
.
6.我的作文 張苡芯 中山國小4年級
一步步走上的樓梯像天梯一樣,每走一階就感覺有千斤巨石壓著我,快喘不過氣了。
終於克服恐懼的走到門前,但是看到的不是天堂而是地獄,要來寫作文了,以前非常單純,功課少,想上什麼就上什麼,可是長大後,課業壓力越來越大,要減少遊戲時間才能去上課,還要把佔成績比較少的課刪除,所以有時候會不想去上作文課,不過至少作文有比較進步,還算可以。
在未來,我有可能決定靠作文比賽生活,也可能變成其他目標。
作文對現在來說,其實能融入我的生活,也有進步了,樓梯也變不那麼可怕。
.
7.我的作文 宋宥辰 中山國小4年級
一隻筆跟橡皮擦,正在努力和作文簿戰鬥,想要打贏他的辦法,就是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要認真聽。
老師正在上課時,我都沒有認真聽,因此正在寫作文的時候,我的頭腦比白紙還要白,讓我恐懼又害怕,心跳一直不停的跳,讓我不知所措。
但我有越來越進步,還有越來越多的84分,讓我越來越有自信,在寫作文時有更多的材料,每次準備要看到自己的成績就像在開獎券,看看自己有沒有中大獎。
寫作文緊張又開心,如果上課沒聽老師的,寫作文時都不會,如果有聽老師的,就可以拿高分,上作文真有趣。
.
8.我的作文 李羽棠 文山國小4年級
「哈──」有時一想到作文就煩,但時間總是異常的快,很快的我也到了,煩惱忘了!現在踏上騎樓,一步一腳印的走了進去,迎接我的是總是笑容滿面的同學和老師!老師哈一聲,我們就進了熟悉的作文班!
還記得我剛來時是和朋友一起來的,剛開始只是畫繪本,天真的我覺得:「這就是作文嗎?也太簡單了吧!」後來我漸漸明白作文的痛苦。
忍著痛走到了現在!過程中,老師有點像我們的媽媽,一直一直陪著我們,後來我的作文如手機一樣從0%~100%,我的腦袋也從脆弱的玻璃變成了鑽石!
我想說:「老師謝謝你,讓我的作文進步,讓我以後能考試成功!」
.
9.我的作文(35分鐘) 黃翊祐 西門國小5年級
「嘩!嘩!嘩!」同學的書寫聲從四處傳來,這就是我寫作文的開始。
每次上課時我,最喜歡分享上次作文的部分,因為期待自己的作品被誇獎,感覺心情會變好。我也很喜歡看課文的部分,課文是古詩時,老師會教我們試著解讀它的意思,就像在猜謎,十分有趣,課文是廣告時,老師會說明它用到的廣告重點,課文是西洋文學時,老師會說明它的道理。
下課時,一、兩聲「再見」接二連三的響起,我也準備下樓了。
-
夏老師作文班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安路104號(近 #桃園市政府)
電話:03-33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