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0 16:09:46夏老師作文教室-桃園

學生作品~想上OO課

大家最想上什麼課呢?為什麼想上?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學習英語雖然是困難的挑戰,但徐萌知道學英語的重要,讓她更有動力學習;欣賞一場精采的表演,讓星卉愛上扯鈴,說不定她對扯鈴的熱愛,在社團表演中,也燃起他人對扯鈴的火花~

1.想上英文課 徐萌 桃園國小 5年級
一疊疊厚重的書本,裡面都是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母,令人一看就覺得頭疼,但對我來說,字裡行間每一個細節和修辭的運用,都是讓我愛上英文的關鍵。
雖然每一種語言都有各自的美,但英文是最直接能夠表達想法,也可以透過細節的轉變來使得句子更加優美。不過英文對於還是初學者的我來說簡直就是人間地獄,因為我是從幼稚園就開始學習英語,當時正是在剛開始學中文,又要學英語,加上老師非常嚴格,實在是連讓我喘口氣都來不及,一直專注於語言的學習上,導致當時的我活得十分艱辛。
直到上了小學之後,我才發覺原來我小時候這麼辛苦的練英文,原來對我是多麼的重要!學英文對我來說十分痛苦,但也讓我學習到許多能夠帶著走的能力,都是要經過不斷的磨練才能有所成就。
河有兩岸、事有兩面,學習英語的路上有艱辛,也有歡樂,而我愛上英語的關鍵,不是歡樂,而是在學英語的路上,遇到艱難並憑著自己的實力去破解,那才是學習與英語的精髓。
2.想上扯鈴課 陳星卉 青溪國小5年級
一隻隻的小精靈在扯鈴線上跳躍,有些比較調皮的小精靈偷偷的跑到操場另一端,我最想上扯鈴課。
去兒童新樂園時,大門口有位藝人把三顆扯鈴拋向空中,再來個華麗轉身把鈴接住,轉起了我對扯鈴的火花,第一次上扯鈴課學會的第一個招式,像是帶給我充足的電力,使剛做好的「火車」向前邁進,我跟扯鈴可說是一見鍾情,任何人都無法澆熄我對扯鈴的火花。
學校的聖誕節活動,邀請我們扯鈴社團去表演,剛開始我是受驚嚇的小動物,但我站上台後,台下的小朋友都興奮的大叫,讓我覺得為大家表演是一種榮耀。
如果真正愛這件事物,就不會去放棄它,我對扯鈴也一樣,不管扯鈴的招式多麼困難,只要有心去學,沒有什麼事難得倒我。
3.想上飲料課 吳沂謙 南門國小4年級
滑滑的布丁配上 Q 彈的珍珠,兩個配料加上讓人喝了還想再喝的奶茶,我最想要上飲料課。
從冷凍庫裡拿出來的珍珠凍結了最強秘方黑糖,當珍珠退冰後,黑糖慢慢的把它的甜份,分散到珍珠的各個地方,讓珍珠這麼好吃。珍珠的最強代言人奶茶,有著從丘陵採收的茶香,讓奶茶的風味更上一層樓。雖然這些都是飲料裡面常看到的,但它們後面還有其他調味料,在幫飲料變得更好喝,奶蓋加奶茶,可以讓奶茶的外觀不會那麼單一,配料黃金熊貓讓飲料變得很亮眼,成為飲料的明日之星,這些調味料都是飲料店不可或缺的。
我如果學習怎麼做飲料,那我一定配奶茶、布丁、珍珠還有椰果,椰果沒有珍珠那麼膩,布丁跟奶茶就像夫妻,碰在一起就合得非常好。另一個水果茶,百香果汁、柳橙、香蕉還有蘋果,在夏天熱的時候喝一定非常消暑,而且水果很健康,有一天我一定要喝喝看。
我想上飲料課,看著這些調味料碰撞在一起的火花,我長大一定會學,因為我想要看到別人喝得健康,還有客人的笑容。
4.想上游泳課 方彥騰 東門國小4年級
在酷熱的太陽下,想跳入水裡,把身上的熱分子和冷分子換班,讓自己沉浸在那陽光下的水面,看看水底下的世界。
第一次上游泳課時,因剛從大陸回台灣,實力和同學相差太多,所以嗆到水而痛恨游泳,但我學會了蛙式和自由式之後,便覺得水與我是好朋友,想學游泳讓自己與眾不同。
學游泳後想比賽,想當職業游泳國手,如果我專心學游泳,說不定十年、二十年後拿到奧運游泳金牌,站上頒獎台。
我想上游泳課,想去游遍世界,想讓自己像遊艇一樣,「奔馳」在水平面。
5.想上美術課 吳沄翰 桃園國小4年級
在安靜的教室裡,西西沙沙的鉛筆在圖畫紙上快樂的聊天,吵吵鬧鬧的聲音在紙上呈現出來,我最想上的課是美術課。
在不同的紙上,快樂跳舞的鉛筆有著不同的禮服,所有的禮服一個一個、一件一件的放在我的桌子上,想穿什麼就穿什麼,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桌子上挑選禮服。
學美術需要拿出所有的靈感、美感,還有最好的表現,才能做出令人說不出話的作品,選顏色是一門學問,像是怎麼配色,會影響後面怎麼混色。
畫畫是一個能培養耐性才藝,能學會配色,也能在不同紙上揮舞著各式各樣的筆,填滿自己的紙張。
6.想上游泳課 林秉樞 大忠國小4年級
淺藍色的水裡,有幾個人正在游泳。
剛開始的時候,我連漂浮都不會,但是現在,我不但會漂浮了,而且現在我已經學會了狗爬式、自由式、蝶式仰式,但是我遲遲就是不會蛙式。
蛙式的動作其實非常簡單,只要雙手雙腳同時往左右擺動就可以了,但是我就是會沉入水底,好想跟一些職業選手一樣,姿勢變換自如,有一次上游泳課時,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學會了,當時我超開心的。
我想要繼續上游泳課,學到更多的知識,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游泳健將,讓我能夠找到一個新樂趣。
7.想上體育課 張庭瑀 同安國小3年級
在寬廣的操場上,聽著小鳥的聲音,我正上著體育課,一下子在做體操,一下子在跑步,真是滿頭大汗吶!
上課時,體育老師讓我們做體操時,我正忙得不可開交,因為一會兒做那個動作,一會兒做這個動作,準備要跑步時,老師吹著哨子,所有同學全都跑走了,就像一陣風,原本是微風,現在卻變成強風了。我努力的往前跑,就快要到終點時,就像風一樣衝過去終點了。
我以後想跑馬拉松,因為可以讓我的身體更強壯,讓病毒不靠近我的身體,我也要跑進前三名裡,我希望我以後可以每天早上來晨跑,我跑步速度本來就很快,但是我還要變得更快,像音速小子一樣快。
我每天早上都來晨跑,這樣才有可能跑到前三名,體育課讓我們學到了不同球類的玩法,讓我們練習跑步,也讓身體更健康了。